寶寶打嗝怎麼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寶寶打嗝是一種常見的生理現象,是由於橫膈肌不由自主的收縮,空氣被迅速吸進肺內,聲帶之間的裂隙驟然收窄發出奇怪的聲響而引起的。那麼,寶寶打嗝的時候要怎麼辦?如何預防寶寶出現打嗝?

寶寶打嗝怎麼辦
1、調整寶寶的姿勢

餵完奶後可以先豎抱寶寶,並輕拍其背部或輕揉寶寶的腹部,幫助寶寶排氣,或者讓寶寶仰臥在床上,墊個不太高的小枕頭,然後把寶寶的雙手放在腦後,也可以很快消除打嗝。

2、轉移寶寶的注意力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將寶寶抱起,用一隻手的食指尖在寶寶的嘴邊或耳邊輕輕地搔癢,一般至寶寶發出哭聲,打嗝就會自然消失。因為寶寶的耳邊、嘴邊神經比較敏感,搔癢可使神經放鬆,打嗝也就消失了。

3、給寶寶餵點溫開水

如果小寶寶在大笑或大聲哭鬧時突然開始打嗝,嗝聲較大且連續,一般是吸入冷空氣所致。這時可以給小寶寶喝點溫開水,同時做好胸腹部位的保暖工作,一般嗝聲就會停止。
如何預防寶寶出現打嗝

1、寶寶哭的時候不要進食,這樣很容易打嗝。

2、餵奶時要講究正確的姿勢,要注意頭比身子高。

3、母乳喂養時注意避免乳汁流得過快,人工餵奶也要避免太急,奶瓶傾斜45度角,可以讓氣泡跑到奶瓶底端,不會讓寶寶吃進氣泡而打嗝。

4、吃完奶後要豎著抱起寶寶輕輕地拍後背,直到打出嗝以後再放下,寶寶的腸胃會比較舒服。

寶寶打嗝的常見原因

1、著涼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因為冷氣進入了寶寶的腸胃,使得本來就嬌弱的腸胃產生了不適,從而引起膈肌的緊張。家長們要注意讓寶寶穿夠衣服,避免著涼。同時,要注意給寶寶餵奶時奶水的溫度,避免長時間放置。

2、餵奶姿勢不當

寶寶在進食的時候往往十分“兇猛”,會將空氣一起吞入肚子裡,而腹中的空氣只能通過打嗝或者放屁的形式排出。
3、乳製品食用過多

乳製品攝入過多,會削弱寶寶的脾胃功能,導致膈肌升降異常使得胃氣逆向向上,出現打嗝的現象。

如果寶寶頻繁打嗝同時伴有食慾變差、體重減輕或者頻繁嘔吐,有可能是肺炎或者藥物不良反應等原因導致,媽媽應該馬上帶寶寶到醫院做詳細檢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