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吃什麼? 寒露時節的飲食養生要重滋陰潤燥

fstfer

Active member
寒露時節的飲食養生,可以根據個人具體情況而定。 總的來說,飲食調養應以滋陰潤燥為主。 可適當多攝入胡蘿蔔、冬瓜、藕、小白菜、豆角、菌類、海帶和紫菜等蔬菜。

小白菜有排毒素的作用,能加速人體新陳代謝,防止便秘;其所含礦物質能夠促進骨骼發育。 十字花科蔬菜有健脾、清肺、潤喉、清熱解毒的作用,對秋燥引起的脾虛胃熱、口鼻煩渴者最為適宜;其所含的多種維生素、纖維素、胡蘿蔔素、微量元素硒等對防癌抗癌有益;含有多種吲哚衍生物,能降低雌激素水準,可以預防乳腺癌的發生。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蕉等。 還可以吃些芝麻、糯米、粳米、栗子等食物,既滋陰又健脾,對深秋養生很有好處。

寒露節氣養生食材推薦


1、山

山藥既是中藥亦是美食,此時吃些山藥可為秋冬進補打個好基礎,因為山藥為補中益氣藥,具有補益脾胃的作用,尤其適合脾胃虛弱的人群在進補前食用

2、鵪鶉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鵪鶉蛋被譽為"卵中佳品",具有補血益氣、強身健腦、豐肌澤膚等功效,很適合"涼燥"肆虐的寒露時節 3、木

木耳是極佳的排毒食品,它所含的膠質有很強的吸附力,可將人體消化系統內的雜質吸附聚集,從而起到潤肺和清理胃腸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