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按摩椅按摩全身效果好

1651616

Active member
現在的人工作壓力很大,很希望下班之後能做個保健按摩,現在的按摩產品很多,有的是腿部按摩,有的是背部按摩等等。大家很多時候想做個全身的按摩,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款按摩椅,可以給身上很多部位按摩。

富士按摩椅

以更深更強的技術追求手工按摩的極限舒適境界

富士按摩椅EC3700

規格


未傾斜時尺寸(高*寬*深) 121*75*124CM

大傾斜尺寸(高*寬*深) 78*75*201CM

背部傾躺角度120-170度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腳部傾躺角度0-90度

按摩頭大按摩深度10CM

功率115W

機器淨重86KG

產地 日本

顏色 黑/白





細緻的極滾輪與大膽的氣壓魔術相互配合的極致效果!

滾輪x氣壓的組合的按摩方式高達734種。

3D焦點導航系統能夠自動獲取因身體狀況及習慣而發生變化的身體曲線。

3D模式按摩讓更多彩的立體按摩得以實現

體型偵測技術

3D按摩點導航系統,它能自動感應使用者的背部曲線並在決定壓力點後開始按摩.

酸痛感應技術

通過按摩球的形狀和驅動齒輪改良,配備32bitCPU,使其前後上下共11段位的位置調節功能,能更準區地捕捉到您的每一個酸痛點.

基本技法

滾輪*氣壓的組合,按摩方式高達734種.



自動按摩程序

頸部舒壓,極致揉捏,極致捶打,極致腰揉,極致腰捶,腰臀按摩,新肩髃按摩,腕部揉捏,座面氣壓按摩,下背&臀部按摩,腿部按摩,腳底按摩12種

氣壓按摩

氣壓魔術:採用大41個容量,高功率的空氣壓縮包,從肩部開始到背部,腰部,大腿,手腕,小腿,腳踝,甚至連腳底也有設置到位的氣囊,足以運用各種獨特的功效對您的全身進行無與倫比的按摩.

上肢按摩功能

3D立體手臂按摩:配置了上方單層,下方雙層的氣囊,使腕部及小手臂得到更廣泛的推壓按摩.

軀幹按摩功能

富士醫療器的按摩球機構,是一個精密的超級機械裝置,使用2個按摩球提供有力的按摩動作.它為特定目地製作的處理程序,使按摩動作更接近於人手按摩.藉由細緻溫和按摩強度及3D立體按摩動作,提供深度及有力的刺激來釋放從頸部至下腰背的壓力.



小腿按摩功能

氣囊有助於"擠壓動作",藉由像擠牛乳一般地一收一放地擠壓小腿全部,可促進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及淋巴擠壓的按摩.

足底按摩功能

當腳部從腳跟被抬起,裝有按壓球的氣囊會刺激腳底的反射區,進而促進全身各部位反射器官的健康.

拉伸功能

腿部伸展

產品突出優點
滾輪*氣壓的組合,按摩方式高達734種.細緻的"極滾輪"與大膽的"氣壓魔術"相互配合的極致效果

關於富士醫療器:富士醫療器創立於1954年,是一家提供美和健康並且集亞達,生產健康,保健產品的中和醫療產品的專業企業。都市醫療器創造了世界第一張按摩椅,特別是在高端按摩椅的領域,按摩椅揉捏按摩技術更取得美國專利,同時也獲得多項日本工業設計獎。產品銷往20多個國家地區,成為知名的世界頂級按摩品牌。公司不斷努力,為全世界疼類提供高品質的美和健康產品為宗旨。

 五大進化: 4D極勁手感,加倍按摩廣度和深度,舒服極盡。

使用注意事項
1、正在接受治療或感到身體有特別異常者
2、腫瘤患者
3、嚴重心髒病患者
4、孕婦或月經期間
5、發高燒者
6、脊椎骨有異常或者扭曲變形患者,在相關部位曾經骨折尚未痊癒者
7、身體不方便者請在看護者的照看下使用,以免有受傷的危險

頭部按摩手法
擦法

用手指或手掌在皮膚表面往返摩擦。動作應緩慢,不要用力,要有節奏地進行,切不可以忽快忽慢,要均勻適度。這種手法能起到舒筋活骨的作用,可以提高皮膚溫度,潔膚,使皮膚具有光澤,改善汗腺與皮脂腺的功能。
按法
用中指的指腹在合適的穴位有節奏地,一起一落地進行按摩。要求用手腕的力量帶動操作部位,配合呼吸有節奏地平衡操作。力度應由輕到重,逐漸增加。用力的輕重,應視按壓的部位不同,也應考慮被按摩者的舒適程度。按法能夠疏通經絡,開導閉塞,化滯鎮痛,舒展皮膚。可以降低過度的神經興奮,放鬆肌肉,改善組織的血液循環,改變淋巴管內的淤滯狀態。
摩法
用手指或指腹在所選定的穴位或體表的某部位上做與皮膚平行的輕緩的迴旋移動。要求按摩時動作輕柔、緩和,不要時輕時重。這種手法有和中理氣的作用,能消積導滯,消炎退熱,消腫散寒,調節氣血,止痛消皺。能改善汗腺和皮脂腺的功能,提高局部皮膚溫度,促使衰老細胞脫落,加速血液、淋巴循環。
拿捏法
將拇指與食指,中指或用拇指與其餘四指彎曲成弧形,在所選定的穴位或肌肉豐滿的部位,一握一鬆地用力拿捏,常用於頸背部斜方肌或肩部三角肌部位的按摩。拿與捏的區別在於,從手形上看,拿法是呈弧形的,捏法是呈鉗形的。拿法施力的面積比較大,捏法則比較小。操作時,以手指的活力來帶動操作部位。拿法刺激性較小。操作時應舒緩有力,動作要連貫、協調,由輕漸重。拿捏法能開導閉塞的經脈,調和氣血,疏鬆肌腱。可以加強血液的循環,改善局部新陳代謝,增強關節的靈活性和肌肉的收縮能力。

拍法
雙手或單手手掌附著於皮膚,上下交替,有節奏地輕拍所選定的穴位或某一部位。動作要用力適度,不可重拍,要注意節奏,要用腕力而不是臂力。能行氣止痛,放鬆肌肉,消除疲勞。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敲法
兩手合掌上下做有節奏的擊打。按摩時要求腕關節放鬆,手指要有反彈力,速度可快可慢,以被敲部位感覺舒服為宜。能鎮靜安神,消除肌肉疲勞。
捏提法
用拇指和食指捏起面部皮膚做一個瞬間動作。力度要輕,捏提面部皮膚的面積要小,一捏一放要有規律。這種按摩手法能夠刺激皮膚,防止肌肉鬆弛,延緩皮膚衰老。刺激皮脂腺體與汗腺,保持皮膚光滑、潤澤
啄法
雙手自然彎曲,指端在面部皮膚上做快速的連續點狀接觸,方向與面部垂直,以雀啄式做上下擊打動作。啄法全靠腕力,兩手指尖觸及被按摩處,用力不可過重,尤其是對於眼部的時候,應以被按摩部位感覺舒服為宜。此法用力輕而緩慢,能起到抑制神經、鎮靜安神的作用。用於眼部,有消除眼部疲勞、預防眼袋的作用。
總結:現在的上班族,每天都是坐著,或者就是站著,辛辛苦苦一整天,下班之後很需要做個按摩。上面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這款按摩椅,很舒服,可以按摩很多部位。大家可以看看,如果覺得有這需要就可以試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