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傷肝的2種水,可能讓肝「變硬」!尤其第1種,很多人還以為很養生!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肝臟,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若肝臟代謝不正常,身體各個器官都無法正常工作,身體產生的各種毒素就會滯留在體內。



因此,養護肝臟對我們來說就顯得特別重要。 但生活中卻總有一些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在無形中悄悄地毀掉我們的肝臟,比如餐桌2種我們常喝的水,常吃的2種食物就特別傷肝。



2種水



1

果汁




果汁雖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是水果榨汁后,就成了高糖食物了。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以蘋果汁為例,一隻250克的蘋果,其中果糖、葡萄糖、蔗糖的總量加起來有35克,大約可以榨出150毫升的果汁。



也就是說,一杯500~600毫升鮮榨果汁里,就有100多克糖!含糖量都比得上同等容量的可樂了。



過食果糖會影響脂肪代謝,同時增加肝臟的負擔,從而導致脂肪肝。



2

白酒




酒精進入人體后,主要通過肝臟分解、代謝,酒精攝入越多,肝臟的壓力就越大。 而酒精代謝的中間產物——乙醛,還會和蛋白質結合,形成乙醛蛋白加合物,對肝細胞造成直接損傷。



若不控制飲酒量,肝臟遲早會「受傷累垮」,發展為酒精性肝炎,甚至發展為肝硬化、肝癌。



2種食物

1

高脂食物


除了少吃五花肉、肥牛、肥羊等食物,在外就餐,盡量不點油炸、油煎、香酥、乾鍋、水煮之類的菜餚,多選擇蒸、煮、燉、涼拌的。



火腿腸、臘肉、培根等加工肉製品脂肪含量也很高,盡量少吃。



2

黴變食物


研究表明,發黴的食物常被黴菌污染,產生有致癌作用的黴菌毒素(如黃麴黴毒素),對肝臟傷害最大,極易誘發肝癌。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最易受黴菌污染的食物有花生、玉米、大米、高粱和花生油。 有些人會把麵包、水果等食物發黴部分去掉,剩下的繼續吃,這種做法並不可取。 黴菌產生的細胞毒素會在食物裡擴散,光憑肉眼很難估計擴散範圍有多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