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蚊子多不用慌,教你個土方法,蚊子來多少滅多少!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夏天快到了,家裡蚊子多起來了是一件特別煩人的事,大家不用擔心,今天就教大家三個驅蚊妙招,非常的簡單使用,一起來看一下。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方法一




準備一塊肥皂,用剪刀或者小刀把香皂切成碎末,然後再倒入一些洗衣粉,一些紅糖,再倒入一杯清水,用筷子把溶液攪拌均勻,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它放到陰暗潮濕蚊子經常出沒的地方。



蚊子聞到紅糖的氣味就會在裡面產卵休息,而鹼性水裡面蟲卵是生存不了的,一段時間下來家裡的蚊子就會越來越少,從根源上就殺除掉了。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方法二



準備幾塊大蒜,切成小片,之後再準備一張紙巾,把蒜片放進紙巾里包裹號,再準備一根皮筋把它給扎起來,這樣我們的大蒜包就完成了。

可以把它放在房間里枕頭邊,蚊子聞到大蒜的氣味就會遠離,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被蚊蟲叮咬了。







方法三



可以準備一碗開水,再準備幾粒八角放進去,讓它浸泡上半個小時,時間差不多之後再準備一個小噴瓶,把浸泡過的八角水倒進小噴瓶裡,這樣我們的一個天然的驅蚊水就完成了,出門的時候可以把它噴在我們的皮膚上,蚊子聞到這種氣味就不敢靠近了,非常的不錯,而且裝進小噴瓶裡攜帶非常方便,非常健康的驅蚊水,大家也可以自製一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