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總悄悄“溜進”子宮?3次“自救機會”,別都錯過了

嗳嗳11

Active member
每次談到宮頸癌,相信很多女性都會因為談到它而變得色彩斑斕,畢竟,作為全球第二大女性健康病,我國每年有13萬新發病例,這不得不讓女性感到恐懼。不知道大家是否發現,大多數婦女檢查出來的時候往往是宮頸癌中晚期,這無疑使治愈率大大降低。



子宮癌是真的沒有聲音,突然?回答是不會。眾所周知,世界上大多數宮頸癌都是由HPV感染引起的,從HPV感染到宮頸癌是一個漫長的過程。HPV只有在高危型引起高危持續感染,引起宮頸病變後,才會誘發宮頸癌。誠然,不同的人,不同的免疫系統,癌變的時間也不一樣,但癌變發生在幾天或幾個月內是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

不可能的。

所以,子宮頸癌並非無緣無故,突然而至,當女性查出子宮頸癌時,其實宮頸癌早已潛伏在女性體內,只是沒有及時發現而已。那女人怎麼知道子宮頸有沒有癌變?人體三大反常信號提醒女人不要大意



一、接觸性出血子宮頸腫瘤發展過程中,排除經期出血,病人早期會出現接觸出血症狀,中晚期會出現不規則出血症狀,特別是同房後還會出現異常出血。因此一旦發現下體異常出血,一定要儘早檢查HPV。二、異常排液不正常的排液是患子宮頸癌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在這種情況下,液體多呈白色或血色水狀,或呈米黃色,並有一種臭味。子宮頸癌晚期可引起癌局部組織壞死,使該處易發生感染,外部表現為可出現白帶膿臭。三、胃痛腹痛也是宮頸癌的主要表現之一,如果女性在非經期出現多次疼痛,且疼痛持續增加,那麼很可能就是患上了宮頸癌,女性應儘早做好檢查和治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