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比德關鍵跳投連發 76人逆轉老鷹再嚐復仇滋味

zaisdf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上季季後賽堂堂東區龍頭之姿遭老鷹意外狙擊止步2輪,西蒙斯(Ben Simmons)系列賽表現更導致他與球團決裂,直到現在都還未歸隊。這對冤家本季首次碰頭,76人當時痛宰老鷹,今天(4號)再相遇又演驚奇逆轉,以98比96再下一城。

老鷹此役比起雙方前次季初交手,一口氣少了杭特(De'Andre Hunter)、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與瑞迪許(Cam Reddish)等輪替戰將。此外76人這邊也少哈里斯(Tobias Harris),安比德(Joel Embiid)染疫復出後也在找狀態。

而賽況也峰迴路轉,76人強勢開局後,次節馬上徹底沉寂下來,讓老鷹連本帶利討回來,之後也挺過第3節對手反攻,一路維持領先優勢。沒想到老鷹末節竟進攻大當機,整節只拿9分,76人步步進逼下,靠安比德連2記關鍵跳投翻盤。

事實上老鷹即便7分多鐘只拿4分,最後也還有贏球機會,只是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沒把握三分出手,76人才驚險勝出。數據上,安比德獲28分、12籃板,小柯瑞(Seth Curry)添18分;老鷹以楊恩(Trae Young)獲25分為佳,但他22投8中,命中率並不理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