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家人健康 微醫發佈「7+1」健康維護計劃2

fstfer

Active member
微醫高級副總裁、會員運營中心總經理朱雪松在發佈計劃時表示,微醫在過去十年依託廣泛連接醫療供給側資源和全產業鏈的能力,已建立起「線上+線下」的閉環服務保障體系,這是支撐微醫會員式健康維護服務落地的堅實力量。

截至去年底,微醫已經連接超過7800家醫院,覆蓋中國95%以上的三甲醫院,以及超過27萬名註冊醫生,其中86%為主治醫生或以上級別;全國已擁有27家互聯網醫院,其中17家打通了醫保結算。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在互聯網醫院賦能下,會員式健康維護機制可以更精準地匹配需求與供給,滿足用戶對於"看病、管病、管健康"的多樣化需求。 朱雪松介紹稱,「除了多年打造出的標準化的醫療健康服務與健保服務能力外,還要深度打通藥品供應、檢查檢驗、支付等環節,才能規模化為會員提供高品質、高滿意度的服務。 ”


經過多年積累,微醫業已探索出成熟的會員式健康管理經驗,從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醫療健康服務的可及性、有效性和經濟性。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數位慢病管理服務會員累計超過14.5萬人,2020年每位會員平均收入約3600元。 同時微醫還向超過200家企業的員工提供一體化健康管理計劃,累計覆蓋會員超過1900萬人。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未來,伴隨會員數位健康畫像的進一步豐富和完善,會員式健康維護服務將進一步精細化、標準化和個人化。 在多元化支付體系的支撐下,以健康結果為導向的"健康責任制"將有望逐步落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