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萬能補藥,每天2次:毒素沒了,火氣小了,贅肉不見了,再也沒便秘過!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味萬能「補藥」,不花一分錢,但是功效無窮大,幾乎所有國醫都推崇它,用得好,可以解決不少慢性病!

國醫大師唐祖宣,49歲時,得了腦炎,昏迷了5天,還好被搶救了過來。 康復以後也落下了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平時行走都要帶著氧氣袋。 通過揉腹等方法,身體完全調理過來,近80歲仍步履生風,言語俊爽。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國醫大師路志正,90多歲了仍精氣神十足,揉腹就是他的養生秘訣之一,路老在每天飯後一個半小時都會進行腹摩。


國醫大師李濟仁,80多歲仍紅光滿面,甚至重新長出黑頭髮,眉毛有的也由白變黑了,他說,主要是會補! 李老這個補呢,也不是食補,也不是藥補,而是揉腹,李老自己說:“這是我最大的補啊,對我的保健,是起到關鍵的作用的”。

堅持揉腹,不僅能促消化、治便秘,身上的老病、慢病也會會跟著慢慢抽絲而去。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早晚揉腹,百病難生



國醫大師李濟仁說,我這個動作很簡單,也很容易做,但是必須要堅持,貴在堅持,天長日久地做下來,還真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你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啊,那作用是不大的。 這裡給大家總結了一下揉腹的方法,但是大家不要拘泥於這個方法,如果自己操作的時候有一點點偏差亦是無妨,養生保健主要是兩點:自己舒服、長期堅持。


揉腹早一次晚一次,选择在睡前后起床后最好,如果有恒心,也可以在午后加一次。练一周左右就可感觉腹内气随手转呈恍惚荡漾之象,坚持一个月,能感受到惊人的变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