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提高免疫力的关键营养素!这3种食物一定要多吃,全家冬季少生病~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俗話說免疫力是最好的醫生,只有提高免疫力,才能為身體抵擋病毒提高強有力的保證。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如何才能有效的提高自身免疫力呢? 除了保持運動習慣,和規律作息外,還可以通過調整飲食來提高。 生活中可以提高優質蛋白質的攝入,對於提高自身免疫力來說非常關鍵!

蛋白質提升免疫力


蛋白質被稱為“一切生命物質的基礎”,是除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外,人體最重要的三大能量營養素之一,佔據人體重量的16%~20%,是構成和製造肌肉、血液、皮膚、骨骼等多種身體組織的主要物質。



經此這3年的疫情,大家都知道了免疫力對身體的重要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而免疫力就是保護身體的鎧甲。





那我們每天需要攝取多少蛋白質比較好呢?



這裡有一個公式可以參考下:身高減去105等於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每公斤1.2-1.5克/每天



成年人在輕體力活動情況下,女性每天蛋白質攝入量需要達到55克,男性每天需要補充65克。 重體力勞動、運動員、懷孕、哺乳、生病期間需要額外補充蛋白質。

當蛋白質攝入足夠的時候,機體的免疫力自然高。 如果身體缺乏蛋白質,容易出現掉發、四肢肌肉力量不足、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等情況。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如果體內缺少蛋白質的話,我們可以及時用食物來補充,那麼高蛋白質的食物有哪些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