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五穀之王”,每天吃一點,“三高”遠離你,快來...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苦荞被稱為“五穀之王”,號稱“神仙的糧食”,也被日本人稱為“長生不老的保健食品”,他們甚至把苦荞作為健康長壽的一大秘訣。







苦荞是谷類作物中唯一集合了七種營養素於一身的作物,其食療藥用效果一直廣受好評,今天小郎中就來介紹一下!

苦荞的功效降血壓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苦荞中的蘆丁可以清洗血液、軟化血管,改善人體微循環,同時可以使高血壓患者脆弱的血管得到恢復,起到穩定血壓的作用。

降血糖
苦荞中含有的這些物質對血糖具有雙向調節作用,常被看作是天然的植物胰島素。 蕎麥作為有效降低糖尿病發生的雜糧作物,應該更多地出現在老百姓的餐桌上。

調血脂
苦荞可以使高血脂小鼠的甘油三酯水準和高血脂大鼠的膽固醇及甘油三酯水平明顯降低。 但是它不降低二者的高密度脂蛋白水準,因此苦荞類黃酮具有降血脂作用。

調理脾胃
苦荞中的澱粉適合脾胃不適、胃潰瘍、胃炎等患者,因為苦荞中的澱粉經過加熱之後呈現弱鹼性,對胃酸過多有抑製作用,適合有胃潰瘍史的患者食用。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利尿通便
苦荞有利尿通的功效,因此,民間常稱其為凈腸草。

食用苦荞的技巧
很多人一聽說苦荞好,就立馬購買苦荞或是其製品,殊不知吃不對,可能適得其反。

純苦荞,看品質
市面上的苦荞品質良莠不齊,價格從十幾塊到幾百不等。 通常來說,黑苦荞的的價值更高,但其產量極低,價格相對更高。

所以日常選購黃苦荞即可,挑選時選擇外殼呈黃褐色,顆粒稍大,大小及色澤均勻,麥香清新的為最佳。 如果無法自行判斷好壞,盡量少在攤販處購買,建議到正規大型超市購買。

吃苦荞,不細作
任何粗糧經過細做都會被破壞營養素,苦荞也不例外。 苦荞,其本身是低升糖指數、高營養食物,非常適合糖友當主食。

但苦荞經過去殼打磨成粉后,不僅營養成分會大量丟失,其升糖指數也會升高,輔助降糖、保護心血管等的功效也會大打折扣。



苦荞面,看含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