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是尿酸“穩定器”,多吃這幾種食物,痛風繞道走

李秋英

Active member
尿酸是由人體內多餘的嘌呤代謝而來的,尿酸屬於身體代謝出來的垃圾物質。尿酸高會導致痛風、腎結石、腎衰等各種各樣的疾病。同時尿酸還會影響到血脂和血糖的代謝,從而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所以當發現尿酸高時,一定要及時降下來。放任尿酸不管,將造成一系列不可逆的現象。

圖片

這幾種食物是尿酸穩定器,經常吃,痛風繞道走。
1、水

因為尿酸有兩個排泄通道,一個是由尿液排出的,約占到70%。多喝水,這70%的尿酸就能夠順利排出體外,不讓尿酸滯留體內,造成尿酸升高。

還有30%的尿酸是由腸道排出的。多喝水也可以減少便秘的發生。

圖片

2、小白菜水

這種並不是一般的小白菜水,而是市面上比較流行的……(這裡先不說,大家先猜一下是什麼,評論區見答案),它是一種含有六味草藥成分製作而成的降酸水,並採用複合菌72小時分時發酵,具有非常好的降尿酸的效果。

由於菊苣外形上像小白菜,所以也被人叫做小白菜水,但用藥通常是使用菊苣的根。且這種發酵過的,它效果是同類的28到36倍以上。既可以減少尿酸的生成,也可以促進尿酸的排泄。

3、小蘇打水

尿酸高的人應該都有聽說過小蘇打水吧,它可以跟尿酸中和,同時增加尿酸的溶解度,減少尿酸在關節處沉積,防止痛風,不僅起到降尿酸的作用,還可以加大排尿量,也可以幫助尿酸排出。

圖片

4、西紅柿

西紅柿裡面含有機酸,可軟化血管,番茄素,也有利尿的作用。西紅柿裡面還含有大量的鹼性成分,也可以起到中和尿酸的作用,不僅能夠降低心腦血管疾病,血脂和血糖降低了,對降尿酸同樣有利。

5、芹菜

芹菜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芹菜也是具有利尿的作用。現代研究還表明,芹菜還能夠降血脂,對痛風也有非常不錯的輔助作用,幫助人體降尿酸。

圖片

6、黑色的食物

像黑米、黑木耳、黑芝麻、黑棗、烏雞等,都是不錯的降尿酸之物,這是因為這些食物裡面的花青素豐富,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促進尿酸的排泄,緩解痛風等。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7、白菜

主要是因為白菜裡面含有比較多的鉀元素,它可以促進尿酸鹽排出體外。

除了上面的方法之外,日常應當少吃高嘌呤食物,像海鮮,還有啤酒,動物內臟、蘑菇、濃湯等,這些食物通常嘌呤含量都比較高,若經常吃此類食物,體內嘌呤短期內就比較高,容易導致尿酸過高。

圖片

平時還應當注意多運動,經常有氧運動在減脂,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同時,也可以降尿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