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風寒咳嗽怎麼辦孩子風寒咳嗽如何食療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冬天天氣冷,孩子一不小心,吹了風寒,就會引起咳嗽,甚至是感冒。當孩子是因為風寒而生小孩起的咳嗽時,你要如何處理呢?



孩子風寒咳嗽的食療方法


風寒引起的咳嗽,家長沒有必要大驚小怪,最好是先給孩子保暖,尤其是再次外出的時候,把口鼻抗風措施做好,給孩子戴上口罩。還有,寶寶胸口處的衣服盡量不要開口,做好寶寶胸腔前的保暖工作。這個時候,讓寶寶多喝一些溫開水,把體內的病毒排出去。如果溫開水不見效的話,可以給寶寶煎薑水或者是蔥頭水來喝,效果非常好。對於風寒引起的咳嗽,喝後面兩種發發熱,就會停止咳嗽了。孩子風寒咳嗽,可能是嗓子不舒服,這個時候,可以幫助孩子做一個蒸雞蛋,蒸雞蛋的時候,在雞蛋裡加點兒麻油,是用來起潤滑作用的。每天睡覺前,可以讓孩子吃一個這樣的雞蛋,然後堅持兩三天,咳嗽就會自然消失。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食療方法:



秋梨煮水
孩子之所以咳嗽,可能因為寒氣進了肺,從而導致肺的不舒服。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秋梨,就那種外皮粗糙的梨,然後不要取皮,放進水里煮,再加幾塊冰糖,等梨化了後,給孩子喝下,其止咳嗽的效果十分好。大概喝兩天左右,一天兩次。

孩子風寒咳嗽,要把孩子體內的寒氣逼出來,所以,給孩子做粥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大米粥,只是清淡的大米粥就可以了。如果想效果好,也可以加些紅棗,但是記得,紅棗,最好是切碎了的。這樣,孩子能暖胃的同時,也能暖身體。

乾炒生芝麻
這個也是可以幫助孩子止咳嗽的,但有些孩子不喜歡吃,直接把芝麻炒熟了,給孩子吃。如果孩子不喜歡吃炒的芝麻的話,那麼建議你把熟的芝麻加到做好的小餅里或者是加在粥裡,讓孩子喝下去,也能起效果。

冬天橘子下來了,大家也有在吃。這個時候,孩子如果風寒咳嗽了,你可以把橘子放在火上烤,然後等橘子皮發黑,裡面有熱氣冒出來的時候,快剝去橘子皮,然後讓孩子把橘子趁熱吃下去,這樣,咳嗽也會立刻見效就停。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孩子之所以經常出現風寒後咳嗽,是因為孩子的呼吸道並沒有得到有效的鍛煉而造成的,也就是說,孩子處在室內或者是在室個受保護太多,導致了孩子的呼吸道無法適應冷空氣,建議可以適當在無口罩的情況下,天氣好不太冷的時候,帶寶寶在戶外運動玩耍,以增強呼吸道的抗冷風性。

姜蛋湯
作用:祛風散寒止咳;材料:雞蛋1只,生薑2片。做法:生薑切絲,鐵鍋燒熱用少許食油將雞蛋煎至金黃色,加入薑絲,加適量開水,滾5-6分鐘,煮成約大半碗,以鹽調味,便可食用。

法半夏蘋果湯
作用:溫肺潤肺,化痰止咳;材料:法半夏12g,蘋果1個。做法:蘋果去皮去核,切片,法半夏浸泡20分鐘,上料同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轉文火煲50分鐘,煎成大半碗,即可飲用或代茶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