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持續低燒是白血病嗎孩子低燒怎麼護理

FDSSDfcS

Active member
在生活中發低燒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人體在出現發燒後,都是需要及時的改善,否則對自身健康的損害是很大的。那麼,
 孩子持續低燒是白血病嗎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白血病早期的症狀主要表現有五個方面,其中半數以上的患者以發熱為早期表現,可為38度以下的低熱。或39度甚至40度以上的高熱。多數為反復不規則的發熱。發熱時往往有鼻塞、流涕、咳嗽、咳痰等呼吸道感染的症狀。或尿頻、尿急等泌尿道感染症狀。常造成誤診。此時如查一下患者的外周血,可見大量的異常細胞。要注意,好不要隨意用退熱藥。
不明低燒不能濫用藥。發熱是機體抵抗疾病侵襲的反應之一。低熱病人服用退熱藥,並不利於疾病的治療。亂用退燒藥,還有導致白細胞下降、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危險。體溫38℃以上時,才應考慮使用退燒藥。持續低燒應儘早就醫,應及早進行全面檢查。一些惡性腫瘤早期或細菌感染早期的症狀也是低燒。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避免引起發燒的病因惡化。
 孩子低燒有哪些原因
1、自身體質原因:寶寶自身代謝快,體溫波動在1℃以內都算正常。
2、天氣原因:和夏季高熱天氣相關,寶寶的水分補充不足、出汗少,導致體溫升高。等天氣轉涼後,寶寶的體溫就會恢復正常。
3、飲食因素:在平時寶寶飲食不當或者是寶寶有不消化、積食的現象。他很可能會有低熱、不愛吃飯、嘔吐等症狀。這個時候,可能需要做飲食調整或用幫助消化的藥物來治療。
4、感染性低熱:寶寶患病後因治療療程不足,會出現病情反复,同時,還會有間斷性的低熱現象。
5、感染後低熱:寶寶患麻疹、白喉、百日咳、菌痢、乙型腦炎等傳染病後,調節體溫的機能沒有完全恢復,導致低熱不退。
6、慢性感染性低熱:如結核、慢性扁桃體炎、中耳炎、鼻竇炎、泌尿系感染等,導致寶寶出現連續性的低熱。
7、非感染性低熱:如果寶寶有血液疾病、內分泌和免疫系統疾病,可能會出現低熱。
如果寶寶的體溫不超過38℃,一般不建議給寶寶吃退燒藥,因為小孩子的體溫調節中樞發育還不是很完善,在低於38℃用退燒藥後容易出現低體溫(低於36℃)現象。
 孩子低燒怎麼辦
  物理降溫
  方法一:溫濕敷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用溫水敷也能幫助散熱,操作起來很簡單。
 具體做法
1、準備好溫水,熱水溫度在30℃左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