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嗝怎麼辦快試試這些方法緩解

FDSSDfcS

Active member
  我們每個人都有過打嗝的經歷,有的時候是一邊吃飯一邊說話,有的時候是喝水嗆著了就會開始打嗝。不過成人打嗝是比較容易解決的,只要多喝幾口水一般就能緩解了。那麼孩子打嗝應該怎麼辦呢?想學習的家長們請看下面的內容哦!
  孩子打嗝怎麼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撓痒
媽媽可以用手指尖輕輕抓抓寶寶小嘴,耳朵,或者腳底,孩子的這些地方比較敏感,當他哭泣時,神經也會放輕鬆,打嗝便也就漸止。
  拍背
拍背是好的一個方法,建議家長們第一步就要採取拍背的方法來緩解打嗝情況。具體的做法就是把孩子抱在身前,讓孩子趴在肩膀上,豎著抱,然後輕輕的拍打孩子背部。
注意手法一定要輕柔,不要用力的去拍孩子,也可以從上到下輕輕的撫摸孩子的後背。好在每次孩子吃了奶之後就進行拍背,這樣可以預防打嗝和吐奶的發生。
  餵水
嘗試著用餵溫開水或者是用玩具,做鬼臉等好玩的事情來讓孩子把注意力轉移開來,在放鬆的環境下,打嗝會自然而然地消失。
餵水的時候也有講究,好是用嬰兒專用的小勺子,每次少餵一點,然後多餵幾口,這樣效果比較好。不要強迫孩子喝,如果孩子不願意喝就換別的方法。
  換奶粉
有的孩子是因為身體對牛奶蛋白過敏,才出現這種現象,媽媽可以先詢問醫生的意見,再配置特殊配方奶粉來餵食。
  就醫
如果通過以上方法都無效果,而且孩子還出現了胃口差,噁心嘔吐,體重只減不增等情況,那麼需要及時就醫,排查其他疾病的可能。
  孩子打嗝什麼原因
  哺乳不當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哺乳期的媽媽因為有的時候會出現漲奶的現象,所以為了自己不是那麼的不舒服,就會將乳汁先擠出來,但是寶寶在吃過生冷奶水或過服寒涼藥物則氣滯不行,腸胃功能受到破壞,氣機升降失常而使胃氣上逆動膈而誘發打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