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嗝怎麼辦快試試這些方法緩解(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護理不當
寶寶的免疫力不如正常人,所以在氣溫不是很穩定的情況下,容易出現感冒的現象,在寶寶感冒治好,因為身體中進入了寒氣,所以出現打嗝的現象,俗話說是“喝了冷風”而誘發打嗝。
  吃得過快或驚哭後吃奶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寶寶因為還不能吃飯,所以一般都是食用母乳,不正當的餵養孩子也會讓寶寶出現打嗝的現象,比如在餵養的時候,吃的比較快或者被嚇到了都會打嗝,但有些寶寶好像更容易打嗝,這是寶寶個人體質問題,跟腸胃吸收能力有關。
寶寶打嗝會讓爸爸媽媽很苦惱,但對寶寶來說卻沒多大關係。除非打嗝影響了寶寶的日常活動,否則沒有必要帶他去醫院。
有胃食管反流的寶寶可能更會經常打嗝。如果你的寶寶總打嗝,特別是如果他吐奶很多、咳嗽或者看起來很煩躁的話,建議你在帶他去體檢的時候,向醫生諮詢一下。
  怎樣預防孩子打嗝
  1、餵奶姿勢要正確

進食時要避免太急、太快、過冷、過燙。如果坐著授乳,一定要位置舒服,必要時用軟墊或枕頭支持雙臂和背部。還可以事先準備好一個小板凳,腳踩在小凳子上可以抬高大腿讓新生兒的頭部更靠近媽咪的乳房。
  2、靠在媽媽的肩上排氣
如果是“胃食道逆流”造成的打嗝及溢奶,可在餵奶後讓新生兒直立靠在媽媽的肩上排氣,半小時內勿讓其平躺,4個月大後可添加米粉或麥粉以增加奶的黏稠度防止打嗝。
  3、餵奶環境安靜
平時餵食新生兒要在安靜的狀態與環境下,千萬不可在新生兒過度飢餓及哭得很兇的時候餵奶,不然新生兒會吃得太快從而吸入太多空氣,引起打嗝。
  4、喝奶要有間歇
讓新生兒在喝奶的中間休息一下,讓新生兒直立站在媽媽腿上,輕輕地拍他的背排氣,打完了飽嗝可避免連續打嗝。
  5、奶粉過敏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如果新生兒打嗝是因為對牛奶蛋白過敏,可依醫師指示使用特殊配方奶粉。
總結:因為有可能是一些疾病導致的,需要到醫院讓兒科醫生看一下才知道具體的情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