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什麼能長高這些食物要多吃(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長高食譜
  蝦皮碎菜蛋羹

原料:蝦皮5克、小白菜50克、雞蛋1個、調味品等。
  制法: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1、用溫水把蝦皮洗淨泡軟,然後切得極碎;
2、小白菜洗淨略燙一下,然後也切得極碎;
3、將蝦皮、菜末與打散的雞蛋相混勻,少加水;
4、加一點點之前準備好的調味品,在鍋上蒸一段時間,或者放在微波爐裡加熱5分鐘即可。
  營養小秘密:
蝦皮含有豐富的鈣和磷,是很好的食品,應該讓寶寶從小接受。小白菜經汆燙後可以去除部分草酸和植酸,將更有利於鈣質的吸收,雞蛋的好處自不必說。
這樣一份蛋羹,至少能滿足6個月大的寶寶全天蛋白質需要量的30%,鈣質需要量的10%,為寶寶的骨骼發育添磚加瓦。
  汆肝肉小丸子
原料:雞肝、雞肉各20克、南瓜50克、半個蛋清、蔥末、薑末、鹽等。
  制法:
1、雞肉去筋膜與雞肝一道切成茸;
2、加鹽、蔥末、薑末、半個蛋清後向一個方向攪拌;
3、南瓜切碎,下油鍋略炒,添水燒開後,下入肉丸,浮起即熟。
  營養小秘密: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這種小丸子用料比較柔嫩,非常的好消化,一般10個月左右的寶寶就可以吃了。小丸子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多種維生素成分,能幫助寶寶更茁壯的成長。
總結:如果想要孩子長得好,營養的飲食是一個方面,文章裡面已經把有利於孩子長高的食物都寫了出來,家長朋友可以多讓孩子吃一些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