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睡覺有什麼危害竟會導致這後果

FDSSDfcS

Active member
經常會聽到一些家長抱怨,孩子的精神太好了,每天都像充滿了電一樣,玩一整天都不嫌累,不願意睡覺。其實這樣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孩子是需要更多的睡眠時間的,不睡覺的危害很大。孩子不睡覺有什麼危害
  孩子不睡覺有什麼危害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影響智力發育
孩子睡覺的時候大腦也可以得到休息,假如長期睡得不好,腦子也會容易昏昏沉沉的。特別是已經上了學的孩子,還會在課堂上打瞌睡,影響學習。
 影響身高增長
身高雖然與遺傳、營養有關,但與內分泌也關係重大。人腦中下丘腦組織能分泌一種促進兒童發育的生長激素,它主要是在夜間10時至凌晨1時分泌。
在兒童熟睡後60~90分鐘左右,分泌明顯增加,佔全天分泌量的1/2~3/4。孩子長期遲睡,必然影響生長激素的正常分泌,對身體發育不利,尤其是身高。
  易使免疫功能下降
夜間充足的睡眠不僅能消除疲勞,還可提高人體免疫功能。遲睡的孩子可能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慾降低、體重減輕、全身乏力等,有的孩子還易患支氣管炎、過敏性鼻炎等病。因此,家長要重視培養孩子的良好睡眠習慣。
  孩子不睡覺是為什麼
  睡眠條件

大家在睡覺的時候,都希望可以安靜點,不要有亮光,其實寶寶睡覺的時候也是需要創造入眠的條件的,比如不要讓寶寶蓋太多的被子,紙尿褲要乾爽不要勒的太緊,只要良好的睡眠條件,寶寶才不會哭鬧進入夢鄉。
  缺鈣
孩子如果有缺鈣的情況也是會導致睡眠不好的,並不是孩子自己不想睡,而是缺鈣讓身體難以入眠。不妨帶孩子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缺鈣就能明確了。
在一歲之前孩子都建議吃母乳,一歲之後換成兒童奶粉,再加上一些輔食基本可以滿足鈣質的需求,如果吃奶或者吃輔食吃的少,就要考慮加上一些鈣片了。
  肚子餓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寶寶沒有什麼分辨能力,在吃飽和不吃飽之間沒有明確的標準,如果在肚子餓的情況下,寶寶也難以睡的安穩,但是也不要吃得太飽,寶寶應該多餐少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