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睡覺有什麼危害竟會導致這後果(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生病
新生兒晚上不睡覺,可能是因為寶寶的身體出現了異常,生病了也導致他不肯睡覺。這種情況媽媽可要留心了,如果發現不正常,就要及時帶寶寶去醫院檢查身體。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白天睡太多
白天睡太多也是使得新生兒晚上不睡覺,而且還會影響寶寶夜晚的睡眠質量。因此,在白天的時候,家長可以多寶寶玩,不要讓寶寶一整天吃完就睡覺。白天少睡一些,到了晚上寶寶就容易安靜入睡了。
  孩子不睡覺怎麼辦
  1、讓寶寶按時睡覺

在寶寶入睡前0.5—1小時,應讓寶寶安靜下來,睡前不要玩得太興奮,更不要過分逗弄寶寶,免得寶寶因過於興奮、緊張而難以入睡。
  2、讓寶寶飽腹感適度睡覺
很多媽媽看到寶寶晚上哭醒會以為孩子餓了,然後就給孩子餵奶,這樣反而讓寶寶養成晚上醒了就要吃奶的習慣。
  3、讓寶寶安心睡覺
寶寶哭鬧,不要及時做出反應,等待幾分鐘,因為多數寶寶夜間醒來幾分鐘後又會自然入睡。如果不停地哭鬧,爸媽稍加安慰一下,不要讓寶寶養成夜間經常醒來的不良習慣。如果越哭越厲害,檢查一遍,並考慮是否餓了,尿了,有沒有發燒等病兆。
  4、創造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
合適的睡眠環境應該是安靜,空氣清新的。有時候之所以寶寶意睡覺是因為怕錯過好玩的事情。特別是大家都在玩而單單要他去睡覺,這樣寶寶很難靜下心來。
  5、白天多玩耍多運動
要想寶寶晚上睡得好,必須合理安排他們白天的活動。白天讓寶寶玩得高興,累了,到晚上他們自然會睡得香甜。
另外,寶寶午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兩個小時左右已足夠;晚飯及臨睡前不要讓寶寶吃得太飽;晚飯後可適當進行一些輕鬆寧靜的活動,但不可玩得太過興奮。臨睡前,給寶寶洗一個舒服的溫水澡,對睡眠有所助益。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總結:所以如果你的孩子總是不願意睡覺,一定要找到原因,盡快的調理才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