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前三個月,寶寶都在“忙”些啥?媽媽們是不是很好奇

嘻嘻1

Active member
經過瑤瑤和她老公近半年的忙活,瑤瑤終於懷上孕了,這下可把兩個人高興壞了。隔三差五的就到醫院拍片子,說要看看孩子長得什麼模樣。醫院的大夫告訴瑤瑤:你的孩子才一個月,還沒有成形呢!不建議她經常做超聲波檢查,那會對胎兒造成傷害。其實,像瑤瑤這樣的女性,在我們的生活中還真的挺多。她們最想知道的就是,剛剛懷孕時的胎寶寶到底長得什麼樣?都在忙些什麼?
大約四周的時候,孕媽的早孕反應會更加強烈,這也說明寶寶發育的挺好。這個時候的胎寶貝五官、四肢的發育已經開始,他的胃腸、肝臟等器官也逐漸形成,腦、脊髓、神經細胞等迅速發育。這時如果孕媽媽做B超的話,可以看到胎寶寶已經有了手指形狀,也能夠分辨出哪裡是眼睛、鼻子和嘴巴。有的孕媽能感覺到輕微胎動。

到了第三個月,胎寶寶的各個器官基本成形,手腳、五官清晰可見,這時如果到醫院做超聲波檢查的話,是可以看出來胎寶寶是男寶還是女寶了。這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時的胎寶寶的手腳可以在羊水中自由活動,左右腿還可交替做屈伸動作,雙手能伸向臉部。這時的胎寶寶由於自身的發育需求,不僅對食品的質要求高,而且量也逐漸要多,充足而合理的營養是保證胎兒健康成長的重要因素。
這個階段的孕媽媽早孕的反應會比較強烈,因為胎寶寶的增大,使得孕媽媽的胃和其他消化器官收到壓迫,孕媽就會出現食慾不好、胃脹胃痛、噁心嘔吐等情況。寶寶這時候已經開始有自己的小脾氣,他可以感知到媽媽的喜怒哀樂情緒,所以這裡提醒廣大孕媽媽們,一定要多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悅,這樣對寶寶的成長也是有好處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