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壓力大危害大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懷孕期間壓力大對胎兒有影響?女性朋友除了懷孕前的心理準備,更重要的是懷孕期間的心理健康。隨著肚子裡寶寶的逐漸成長,準媽媽們擔心的問題就會增加,準媽媽的壓力感越來越強。然而孕期的壓力對胎兒有不利影響。那麼懷孕期間壓力大對胎兒的影響有哪些?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孕婦精神壓力對胎兒的危害
1、 孕婦壓力過大容易導致流產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懷孕時如果壓力過大,孕婦體內會大量釋放出一種激素,導致自發性流產。孕婦壓力大體內皮質醇含量明顯升高,皮質醇是一種抑制分泌黃體酮的激素,而黃體酮對維持健康的懷孕過程至關重要。因此,給壓力較大的孕婦注射黃體酮有助於預防流產。
2、孕婦壓力過大可導致嬰兒先天缺陷
婦女懷孕期間的精神壓力可導致嬰兒的先天缺陷,特別是在懷孕期間經歷了“重大變故”的婦女產下的嬰兒患有腭裂、兔唇、聽力缺陷和先天性心髒病的機率遠遠大於其他嬰兒。如婦女懷孕前16個月以及懷孕期間發生了父母死亡、心髒病發作以及孕婦經歷情緒波動較大的事都屬於“重大變故”。
3、孕婦精神壓力影響胎兒生長
孕婦內心壓力會阻礙胎兒的生長,而這種現象往往早在第二三個月時就開始出現。壓力大的婦女比心理壓力輕的孕婦所生的嬰兒的體重也要輕得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