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便秘怎麼辦孕期便秘吃什麼水果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便秘也是孕期最常見的症狀之一,稱為妊娠便秘。便秘是孕期常常被忽略的症狀之一,但它的影響可大可小,嚴重的便秘會導致腸道梗阻,以致發生早產,危及母嬰健康。那麼,孕期便秘怎麼辦?

孕期容易便秘的原因
懷孕後,胎盤分泌大量的孕激素,使胃酸分泌減少、胃腸道的肌肉張力下降及肌肉的蠕動能力減弱,吃進去的食物在胃腸道停留的時間加長,食物殘渣中的水分被腸壁細胞重新吸收,糞便容易變得又乾又硬,引起便秘。

孕期便秘怎麼辦

1、孕婦便秘的治療關鍵是注意合理飲食,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和粗雜糧,清淡忌辛辣,切勿暴飲暴食;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2、每天注意飲水,可在固定的時間里大口飲水,使水盡快到達結腸,使糞便變得鬆軟,容易排出。

3、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每日定時排便,最好安排在早餐後,這樣時間一長就可以形成排便反射。

4、平時生活中要有適度的運動量,散步、做較輕鬆的家務,都可以增強孕婦的腹肌收縮力,促進腸道蠕動,預防或減輕便秘。

5、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因為緊張、壓力、焦慮等都會導致氣機失常,以致腸道的腑氣不通而發生便秘或欲便不出。

如果便秘情況嚴重,建議及時就醫,遵醫囑口服緩瀉藥物,如乳果糖、果導片等。

便秘還可以通過食療來進行調理和緩解。孕期飲食要注意補充足夠的水分,同時多吃含纖維素較多的新鮮蔬菜和水果,那麼,孕期便秘吃什麼水果好?
孕期便秘吃什麼水果好

1、火龍果

火龍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鈣、磷、鐵、鉀、鈉、鎂、鋅等元素,對於孕婦上火防止便秘有好處。

2、聖女果

聖女果鮮甜多汁,營養也豐富,可以為孕婦防止便秘。

3、梨

梨去火功效被大家所公認,把梨切片放入燒開的沸水中,稍微放點鹽,沸騰後撈出來,將梨子和湯都喝下去,具有降火、清熱、解毒的功能,防止便秘。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4、奇異果

奇異果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鉀、鎂,以及其他水果中少見的葉酸、β-胡蘿蔔素、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等對孕婦和胎兒有益的營養成分,而且富含能促進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

5、蘋果
蘋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蘋果酸鞣酸和細纖維等,許多孕婦怕胖,多吃蘋果則可防止過度肥胖,同時對胎兒發育很有幫助。蘋果對腸胃功能也具調節作用。

6、香蕉

香蕉有潤腸通便的功效,另外,香蕉富含葉酸,孕婦經常補充葉酸,可以防止新生兒體重過輕、早產以及嬰兒唇齶裂等先天畸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