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你不可錯過的超級食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眾所周知,葉酸、纖維素和鐵是孕媽媽及其腹中胎兒必需的營養成分,需要從食物中不斷攝取。但是,你可能想不到的是僅吃香蔥就能同時獲得這三種營養素。另外,把無花果添加到飲食中能夠提高鈣的攝入量,這個你也沒想到吧?現在,孕媽們就來了解這8大意想不到的超級食物吧。

1.無花果
份量:1杯無花果乾(大約8顆)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無花果是非乳製品中攝取鈣的最佳來源,一杯無花果大約能提供你一天所需鈣的1/4。孕媽媽的牙齒可能不適合吃含糖量高的食物,但無花果卻是個例外,它所含的鉀、磷、鈣對孕媽媽的牙齒非常有益,還對寶寶的牙齒形成很關鍵。

懷孕之後,孕媽媽的血容量增加,胎兒對鐵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因此孕媽媽容易發生缺鐵性貧血。無花果也是攝取鐵質很好的來源,1杯熟無花果含有3毫克鐵,約佔人體每日建議攝入量的10%。同等數量的無花果還能夠提供23微克維生素K,維生素K能夠促進血液凝結和骨質的形成。另外,1杯幹無花果含有高達5克的纖維素,便秘的媽媽可以吃些試試。
美味貼士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如果你不喜歡幹無花果多籽的口感,可以嘗試一下鮮無花果,或者用無花果煲湯,把它作為的甜味劑和脂肪的替代品。另外,也可以把乾無花果和適量的水放入攪拌機中,這樣就可以做成無花果湯了。

2.細香蔥
份量:2湯匙(切碎)

細香蔥通常被視作配菜而被忽視,可是這些細小的、味淡的綠蔥卻是葉酸、鐵、纖維素、維生素C、維生素B6、鈣和鎂的良好來源。葉酸是孕早期最重要的營養素,缺乏葉酸,胎兒畸形的風險會大大增加,而兩湯匙切碎的新鮮香蔥裡就含有6.4微克的葉酸。維生素C有助於機體對鐵的吸收,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而香蔥同時含有這兩種營養素,每2湯匙切碎的新鮮香蔥中含有3.5毫克的維生素C和0.1毫克的鐵。另外,同量的香蔥末中還含有12毫克的鎂,鎂能夠緩解孕期普遍存在的便秘症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