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幾週決定分娩方式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孕幾週決定分娩方式

妊娠36~37週,你就會知道你的最佳分娩方式。

一般到妊娠36~37週時,你的保健醫生就會告訴針對你的最佳分娩方式了,因為此時,胎兒已經基本成熟、體重相對接近出生時的體重、骨盆已經測量過了,而且經過將近9個月的保健,醫生會充分評價你的身體狀況是否能耐受陰道分娩。同時,良好的保健結果也使你不至於過於焦慮妊娠和分娩。此時就要靜靜地等待寶貝出生的信號了。

2、為什麼要提前決定分娩方式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按照規定,產婦在入院生產前就應選擇好生產方式,醫生會提前向產婦詳細講明順產、剖宮產的情況,幫助產婦分析其適合選擇的分娩方式,並做好談話筆錄和患者簽字。然而,一些曾聲明自己要順產的產婦,在進入產程後,卻變得不配合和不理性。

因為這時候許多產婦已經宮口半開或全開,突然停止配合要改剖宮,這樣易導致產婦子宮裂傷、大出血和產後傷口感染、產後並發症等情況,並致使已進入產道的胎兒長時間滯留其中導致窒息。

面對這種不配合的情況,醫生勸說無效後,只好緊急為其剖腹開宮,按現在的醫學水平,雖能夠以高超技術使母嬰化險為夷,但產婦經過如此不理智行為後,會給自己和孩子造成一定傷害。不管是剖宮產還是順產,都各自有其優劣,要根據各人不同情況事先做好選擇。

3、分娩方式有哪些

3.1、自然分娩:所謂的順產即自然分娩,指的就是在有安全的保障之下以人工來干預的手段,然後讓胎兒經過陰道分娩出的方式。對於選擇這種分娩對新媽媽們來說,產後自身的恢復會比較快,生產完後的當天就可以直接下床走動了。

3.2、剖腹產:剖腹產主要就是通過剖開腹壁以及子宮,拿出胎兒。選擇這種情況的一般都是因為陰道分娩無法達成或者陰道分娩可能對產婦或者是胎兒有危險的時候進行的。

這種分娩方式可以免去懷孕女性的分娩之前的陣痛,同時也來拯救因為某種原因而不能陰道分娩的胎兒。不好的地方就是這樣會導致生產過程中出血量多,並發症多。而且還會使得產後新媽媽自身的恢復變慢。
3.3、無痛分娩:利用各種方式使得分娩時的疼痛減輕甚至是消失的分娩方式即無痛分娩。

剖宮產的弊端是什麼
1、孕婦並發症多:在剖宮產後,產婦可能會因為手術出血過多、子宮切口癒合不好晚期產後出血和感染,此外,如果不小心避孕失敗進行人工流產時的風險也高於順產的媽媽。經研究,剖宮產孕婦月經不調、盆腔炎的發病率相對與順產的媽媽高。

2、寶寶問題多:與自然分娩的寶寶相反,剖宮產寶寶的肺部未經過擠壓,許多寶寶在出生時羊水吸入,很容易出現吸入性肺炎,此外,由於沒有經過產道擠壓,因此也失去了第一次心智鍛煉的機會。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自然分娩優於剖宮產的幾點
1、寶寶的健康問題:呼吸系統並發症表現往往有窒息,濕肺,羊水吸入,肺不張和肺透明膜病等,剖宮產兒多得此並發症的機率極高,尤其是吸入性肺炎的發生率,其濕肺的發生率為8%,陰道分娩兒濕肺的發生率為1%。而自然分娩對嬰兒肺部有擠壓的作用,對孩子的今後的發育有好處。

2、手術和麻醉的風險:剖宮產多並發症(如臟器損傷,羊水栓塞,術中出血及術後傷口感染,遠期粘連,勞動力減弱,異位妊娠等)。其切口常在1-5年出現症狀,發生率***。在出血量方面,自然分娩為400ml,剖宮產卻為600ml左右。以後再妊娠如果在子宮疤痕處著床,危險很大。

3、母子之間的感情:自然分娩乳汁分泌快,能盡快地餵養寶寶,與寶寶建立起感情,而且產後子宮恢復快,對產婦的身體傷害比較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