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需要做唐氏篩查嗎唐氏篩查的注意事項

wumm

Active member
 在懷孕期間,醫院都會建議孕媽媽們做一些列的檢查工作,那麼孕婦唐氏篩查需要做嗎?身邊有些人會建議做唐詩篩查,有的人卻不建議做唐氏篩查,唐氏篩查程序是怎樣的呢?唐氏篩查結果怎麼看?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吧。
  孕婦需要做唐氏篩查嗎
  一般。唐氏篩查是能夠檢查出60-70%的患兒,要注意的是,唐氏篩查的檢查只能是判別胎兒患唐氏症的機率,不能斷定孩子是否得了唐氏症。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也就是說抽血化驗指數偏高時,懷有“唐”寶寶的機會較高,但並不代表胎兒一定有問題。如同35歲以上的高齡孕婦懷有“唐”寶寶的機會較高,但不代表她們的胎兒一定有問題。另一方面,即使化驗指數正常,也不能保證胎兒肯定不會患病。
  唐篩檢查指數超出正常的孕婦應進行羊膜穿刺檢查或絨毛檢查,如果羊膜穿刺檢查或絨毛檢查結果正常,才可以百分之百的排除唐氏症的可能。
  唐氏篩查程序
  1、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查

  這項檢查主要在孕媽媽懷孕第10~19週時,應用“超聲波”和“抽血”兩種篩檢方式。
  醫師說。經過超聲波,能夠清楚地丈量胎兒的頸部通明帶厚度,加上驗血,丈量母體血清中的血漿蛋白A值和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等數值,來預算胎兒罹患唐氏症的危險。
  2、第二孕期唐氏症篩查
  孕媽媽在第15~20週時承受抽血,醫院會檢測血清中的甲型胎兒蛋白、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游離雌三醇和按捺素等值,再合作孕媽媽的年紀、懷孕週數和體重,計算出胎兒罹患唐氏症的危險。
  3、絨毛膜取樣術
  醫師表示。孕媽媽要進行此項查看時,務必先與醫師細心評論,由於這屬於侵入性查看,即需從發育中的胎盤獲得一些細胞樣本。
  他舉例說明,當孕媽媽承受榜首孕期篩檢後,若胎兒的頸部通明帶超過3毫米,可考慮直接做絨毛膜取樣來查驗染色體。不過,此項成果要14天后才能知道。
  4、羊膜穿刺檢查
  這也是屬於侵入性的檢查,但其風險比絨毛膜取樣術來得較小。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醫生表示,透過抽取孕媽媽子宮內羊膜腔的羊水,進行檢測,能得知胎兒的染色體是否有異常狀況,進而得知有無可能患唐氏症。需要14天才能得知結果,其準確率高達99%以上。
  5、唐氏篩查的注意事項
  做唐氏篩查時無需空腹,但與月經週期、體重、身高、準確孕週、胎齡大小有關,好在檢查前向醫生諮詢其他準備工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