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需要做唐氏篩查嗎唐氏篩查的注意事項(2)

wumm

Active member
 唐氏篩查結果怎麼看
  一般。是經過孕媽媽血清傍邊的AFP和HCG的含量,再結合孕媽媽年紀體重和孕週,這樣核算危險值。懷有先天性愚型胎兒孕媽媽的血清AFP值是一般孕媽媽的70%。也就是,平均的MOM值為0.7-0.8,HCG值偏高。平均MOM為2.3-2.4。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但MOM值畢竟是平均比值,孕婦年齡,孕週,胎兒分泌的胎甲蛋白,胎盤分泌的人絨激素,藥物因素,遺傳因素等都會影響唐氏篩查值。如果這些值在範圍內也不需過於驚慌,要多方考慮進行預估。
  AFP(甲胎蛋白)
  AFP是胎兒的一種特異性球蛋白,分子量為64000-70000道爾頓,在妊娠期間可能具有糖蛋白的免疫調節功能,可預防胎兒被母體排斥。
  AFP在妊娠早期1-2個月由卵黃囊合成,繼之主要由胎兒肝臟合成,胎兒消化道也可以合成少量AFP進入胎兒血循環。
  妊娠6週胎血AFP值快速升高,至妊娠13周達高峰,此後隨妊娠進展逐漸下降至足月,羊水中AFP主要來自胎尿,其變化趨勢與胎血AFP相似,母血AFP來源於羊水和胎血,但與羊水和胎血變化趨勢並不一致。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妊娠早期,母血AFP濃度低,隨妊娠進展而逐漸升高,妊娠28-32週時達高峰,以後又下降。懷有先天愚型胎兒的孕婦,其血清AFP水平為正常孕婦的70%,即平均MoM值為0.7-0.8MoM。
  Free hCGβ(游離-β亞基-促絨毛膜性腺激素)
  懷孕先天愚型胎兒的媽媽,她們的血清Free hCGβ水平呈強直性升高,平均的MoM值為是2.3-2.4MoM。
  關於:hCG是由胎盤細胞合成的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由a-和b-兩個亞單位構成。HCG以兩種形式存在,完整的hCG和單獨的b-鏈。
  兩種hCG都有活性,但只有b-單鏈形式存在的hCG才是測定的特異分子。HCG在受精後就進入母血并快速增殖一直到孕期的第8週,然後緩慢降低濃度直到第18~20週,然後保持穩定。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而MOM值是一個比值,即孕婦體內標誌物檢測值除以相同孕周正常孕婦的中位數值,該值即為MOM。由於產前篩查物的水平隨著孕週的增加會有很大變化,因此其值必須轉化為中位數的倍數(MOM)表示,使其“標準化”,便於臨床判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