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防輻射,減少電腦使用時間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電磁輻射很可能會影響胚胎髮育並導致胎兒出現先天性心髒病、神經管畸形等等疾病,所以準媽媽在孕期一定要做好防輻射措施。特別是手機……

電磁輻射很可能會影響胚胎髮育並導致胎兒出現先天性心髒病、神經管畸形等等疾病,所以準媽媽在孕期一定要做好防輻射措施。特別是手機和電腦輻射!

電腦不要長時間操作

為了寶寶的健康,在孕期減少和電腦接觸的時間,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般認為,孕婦操作電腦的時間,每週不應超過20小時;看電視的時間每天應控制在兩小時以內。使用電視機和微波爐時,最好距離3米外。不得已需要接觸電腦的準媽媽們,可以採取以下以防萬一”的措施。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一是將顯示器換成液晶顯示屏。研究發現,液晶顯示器不會產生電磁輻射,所以可考慮將普通顯示器換成液晶顯示器,或改用筆記本電腦。

二是穿上防輻射衣服。孕婦操作電腦,特別在懷孕的頭3個月,最好選用防電磁輻射的工作服。可以採用含多元素的織物,因為既要防電場,又要消除磁場,還要阻隔少量的X射線。因此,這種含多元素的織物是當前防電磁輻射比較理想的材料。但在沒有具備相關條件的情況下,也不必全部照搬,穿防護服等措施僅限於所從事職業長期不能遠離電腦的女性。

至於視保屏則沒有必要裝,因為它對電離輻射不會有任何實際防護效果。相反,還可能會影響視力。

手機不宜直接放在腹部

目前還沒有明顯的醫學證據表明打手機可以造成胎兒的畸形,但是有研究提示,即便小劑量的慢性輻射,也可能對人體產生影響(如增加腦瘤發生率),所以建議準媽媽注意以下幾點:

1、 手機最好放在離身體3米以外的地方,尤其不要直接放在腹部上。

2、 手機充電時,不要離它太近,最好關機充電。

以下幾種食品對電磁輻射有特殊的防治效果: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黑芝麻:黑芝麻益腎,多吃補腎食品可增強身體細胞免疫,有效保護人體健康。

綠茶:綠茶中的茶多酚是抗輻射物質,茶葉中還含有脂多醣,能改善造血功能。

番茄紅素:番茄紅素廣泛存在於番茄、杏、紅葡萄等水果及蔬菜中。

銀杏葉製品:銀杏葉提取物中的多元酚類對防止和減少輻射有奇效,對於在輻射環境中工作的人,堅持服用銀杏葉茶,能升高白細胞,保護造血機能。

養生之道網溫馨提示:所以準媽媽一定要注意對電器和電子產品的使用頻率,以免過度的輻射累積造成對胎兒的傷害。希望以上的內容可以幫到您,如果您還有其他的疑惑,可以諮詢養生之道網醫師,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