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吃芒果嗎吃芒果注意事項有哪些(2)

wumm

Active member
 所以,要注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吃了之後,先觀察一段時間,確實不過敏現象,再放心食用,如果孕媽咪吃芒果後出現過敏情況,也不用太擔心,馬上停止吃芒果,症狀會慢慢消失;如果嚴重的話,好就是上醫院皮膚科治療。
  另外,孕媽咪吃完要及時清洗掉殘留在口唇周圍皮膚上的芒果汁和肉,以免發生過敏反應。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2、血糖高的孕媽少吃
  芒果每百克含糖量在11-20克,孕期血糖高的孕媽咪小心食用芒果,不能大量食用,以免影響孕媽與胎中寶寶的健康。
  3、切芒果時注意衛生
  大青芒等大芒果,一般需要切著吃,這時忌用菜刀削芒果,因為菜刀常接觸生肉、魚、生蔬菜,會把寄生蟲或寄生蟲卵帶到芒果上,因此,切芒果做好選用專用的水果削切芒果,避免切芒果不注意衛生,而導致孕媽咪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另外,孕媽咪切芒果時好套個一次性手套哦。
  孕婦吃芒果的食療
  芒果拌酸奶

  原料:芒果1個,原味酸奶250克。調料:曲奇餅乾2片、玉米脆片20克。
  1、挑選新鮮芒果洗淨,削皮切成塊狀。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2、將曲奇餅乾掰成小塊,和玉米脆片、芒果塊一起放到碗中。
  3、澆入酸奶攪拌一下就可以食用。
  營養小提示:芒果有益胃、止嘔、止暈的功效,而且營養價值極高,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桔子、草莓。特別適合噁心嘔吐、食慾不振的孕婦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