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聞了蚊香怎麼補救孕婦用什麼替代蚊香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孕婦是體質比較敏感的人群,在懷孕期間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注意的,有很多人都說孕婦不可以聞蚊香,那孕婦聞了蚊香之後要怎麼補救呢?


孕婦聞了蚊香怎麼補救


如果只是少量的話一般無太大的影響。

目前市面上所售的蚊香一般大多是低毒性的擬除蟲菊酯類殺蟲劑,這種殺蟲劑具有低毒、高效的特點,一般在正確的方法下使用的話是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很大危害的。

所以如果孕婦只是偶爾聞了蚊香,在沒有出現特殊身體不適症狀的情況下,是不需要太過於擔心的,建議可以多喝水來促進毒素物質的排出。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孕婦用什麼替代蚊香


紗窗、蚊帳或電蚊拍等。

因為孕婦的體質比較敏感,而蚊香在燃燒的過程中會釋放出較多的超細微粒(PM2.5)、多環芳香烴、羰基化合物(如甲醛和乙醛)和苯等物質,會對人體的呼吸道造成一定的刺激,所以一般情況下建議孕婦可以用紗窗、蚊帳等物理方式來代替蚊香起到防蚊的作用。

如果家裡蚊子比較多的話,那麼也可以選擇先用電蚊拍將多餘的蚊子除掉,這樣起到的防蚊效果也會更好一些。



孕婦可以用無味蚊香嗎


不建議使用。

如果想要驅蚊效果更好的話,那麼蚊香中或多或少都會含有一定的殺蟲劑成分,而無味蚊香只是在燃燒的時候不會散發出刺激性的味道,但也同樣會釋放出較多的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而且為了達到無味燃燒的效果,無味蚊香中也可能會添加更多的化學成分,所以對於孕婦來說是不建議使用無味蚊香的。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可以。

花露水中所含的主要成分是酒精以及少量的香精等,可以起到消炎、止癢的效果,在孕婦本身對花露水不過敏的情況下是可以少量使用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花露水中可能會添加一定的麝香成分,而從中醫的角度上來看麝香味辛、溫性,具有開竅醒神、活血通經的效果,因此對於孕婦來說含有麝香的花露水是不建議使用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