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睡覺的正確姿態為什麼孕婦要左側臥(2)

wumm

Active member
孕婦失眠怎麼辦
  普通人失眠就已經夠受不了的了,整天混混沌沌,還容易導致工作出錯,走路都向後退了,更何況是孕婦失眠,帶著肚子裡的寶寶失眠影響可不好了。到底孕婦失眠怎麼辦?
  孕婦睡眠須知:建議孕婦每天晚上的10點前就要上床睡覺了,保證8-9小時的睡眠時間。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1、調整姿勢
  如果半夜腿抽筋或者姿勢難尋,就必須調整姿勢,盡可能左側臥位入睡,並且注意下肢的保暖。
  2、飲食調節
  盡量避免咖啡、茶、油炸等食物,會影響情緒,不容易入眠,其次不要因為食慾好而吃太多,影響腸胃功能就自然睡不好了。
  3、釋放壓力
  特別對於第一次懷孕的女性來說,心理壓力會過大,經常緊張到睡不著。或者因為心情焦躁,容易不開心。因此在睡覺前應放空頭腦,調整呼吸,什麼都不想,自然入睡。
  4、良好的睡眠環境
  除了要有舒適的床上用品之外,還能藉助音樂讓孕婦放鬆心情,建議聽輕音樂。
  5、作息規律
  在白天少睡覺,在晚上按時睡覺,保證睡眠有規律,避免白天睡太多,一到晚上就更加興奮,容易睡不著。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6、丈夫的關心
  和丈夫協調好,對懷孕中的自己一定要從旁幫助控制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在失眠的時候,不要加重不理解引起的心理壓力。在這種包容理解的情況下既保證了寶寶的健康,也有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培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