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為什麼不能吃龍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桂圓是一種男女老少都宜食用的水果,今天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孕婦為什麼不能吃龍眼?

孕婦為什麼不能吃龍眼

龍眼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像人體所需要的葡萄糖、維生素、蔗糖等等物質,對於女性來說,吃龍眼能夠補血安神,並且還有益脾胃,但是,懷孕的女性千萬不能夠吃龍眼,這點大家一定要區分清楚。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因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龍眼是可以滋補並且能夠養氣血,但是,由於它屬於熱性水果,那麼,吃了之後就特別容易上火,因此在孕婦懷孕之後,陰血都聚集起來養育胎兒,大多都是陰虛燥熱的體質,所以不能食用龍眼。

龍眼中含有葡萄糖、維生素、蔗糖等物質,營養豐富,有補心安神,養血益脾之效,是補血佳品。然而對孕婦,特別是對早孕的婦女來說,卻應少吃。

那麼,如果一些孕婦特別想吃龍眼的話,吃一顆兩顆的也沒有關係,但是,一定不能過多的吃龍眼,否則很有可能會導致流產,雖說不是絕對的,但是,孕婦心裡也是要清楚的,因此說盡量不要吃最好。

孕婦不能吃什麼水果
1、山楂山楂有活血化淤通經作用,對子宮有一定的收縮作用,在懷孕早期應注意要少量食用,有流產史、或有流產徵兆的孕婦應忌吃,即使是山楂製品也不例外。

2、柑橘柑橘好吃,不可多食。因為柑橘性溫味甘,補陽益氣,過量反於身體無補,容易引起燥熱而使人上火,發生口腔炎、牙周炎、咽喉炎等。孕婦每天吃柑橘不應該超過3只,總重量在250克以內。

3、荔枝、桂圓婦女懷孕之後,體質一般偏熱,陰血往往不足。此時,一些熱性的水果如荔枝、桂圓等應適量食用,否則容易產生便秘、口舌生瘡等上火症狀,尤其是有先兆流產的孕婦更應謹慎,因為熱性水果更易引起胎動不安。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4、獼猴桃獼猴桃性寒,故脾胃虛寒者應慎食,經常性腹瀉和尿頻者不宜食用。食用時間以飯後1-3個小時較為合適,不宜空腹吃。先兆性流產現象的孕媽咪千萬別吃獼猴桃。

5、菠蘿、香蕉、石榴和杏菠蘿、香蕉、石榴和杏等水果含糖量都較高,肥胖、有糖尿病家族史的孕婦也應少吃為妙,以免攝入過多醣分。如果孕婦貧血還應該少吃石榴和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