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怎麼防電腦輻射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在大部分的家庭都會使用各種各樣的電器,因此輻射無處不在。雖然電器在出廠檢測時其輻射量都是符合安全標準的,但是這房間裡所有電……

現在大部分的家庭都會使用各種各樣的電器,因此輻射無處不在。雖然電器在出廠檢測時其輻射量都是符合安全標準的,但是這房間裡所有電器的輻射量是累加的。為了安全起見,孕媽媽居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輻射。

電器在出廠檢測時其輻射量都是符合安全標準的,但是這房間裡所有電器的輻射量是會累加的,也就是說輻射會超額。所以為了孕婦的安全起見,孕媽媽應該在居家日常生活的防輻射。

電器防護措施如下: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1、對各種電器的使用,應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使用微波爐時最好遠離至少1米以上;與電視的距離應達到4~5米;與燈管的距離應該在2~3米左右;孕婦使用吹風機時不要將吹風機貼近頭部。

2、不要把家用電器擺放得過於集中。特別是電視機、電腦、冰箱等輻射較強的電器更不宜集中擺放在孕婦的臥室裡。

3、縮短使用電器的時間。比如看電視或者玩電腦、玩手機的時間要盡量縮短,這樣對於減少輻射的危害有一定的幫助。

4、建議孕婦使用產品質量合格,有相關檢測證明的防輻射服裝、電視防輻射屏、防輻射窗簾等防輻射產品。

種植植物防輻射:

經常使用電腦的孕媽媽除了穿防輻射裝外,還可以在桌面上擺放一些防輻射的植物,常見的防輻射植物有以下的幾種。

1、蘆薈

蘆薈是多年生常綠植物,葉肉質而肥厚。蘆薈凝膠能阻止紫外線輻射對免疫系統產生的危害,並能恢復被損傷的免疫功能,使曬傷獲得痊癒,阻止皮膚癌的形成。

2、仙人掌和仙人球

仙人掌和仙人球是常見的防輻射植物,而且非常容易種植。仙人掌類帶刺的身肉質厚,含有水分多,易於吸收和化解周圍的電磁場的輻射,還能幫助減少室內的空氣污染。

3、綠蘿

綠蘿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植物,同時它具有超強的空氣淨化能力,能通過類似光合作用的過程,可以把織物、牆面和煙霧中釋放的有毒物質分解為植物自有的物質。

孕婦防電腦輻射

不少孕媽媽擔心的主要是電腦輻射,尤其是對於上班族的孕媽媽來說,長期處於電腦輻射下,更應該注意防輻射。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1、挑選質量合格的電腦。質量過關的產品對孕婦的產生的危害也較小。

2、減少電腦使用時間。一般人使用電腦的時間一天不應超過6小時,每小時需要離開電腦10分鐘,孕婦和孩童一周使用電腦的時間不應超過20小時。

3、電腦顯示器背面與兩側產生的電磁波都比正面要強,所以孕媽媽最好不要接近電腦顯示器的背面和側面。與電腦顯示器背面保持1米以上的距離,與電腦屏幕保持70厘米以上的距離是最理想的狀態。

4、使用電腦時穿上防輻射服裝。

對於孕婦使用電腦是否會對胎兒發育產生不良影響,目前尚未有明確的定論,孕媽媽們大可不必“談電腦色變”。懷孕後只要正常使用電腦,控制使用時間,保持愉快的心情,電腦對胎兒發育的影響就遠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