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失眠怎麼辦5款食療方讓您一覺到天亮

wumm

Active member
孕婦懷了寶寶之後經常會有各種不適應的症狀,特別是晚上失眠,一方面自己想睡睡不著感覺很煩惱,一方面擔心失眠會給寶寶帶來不好的影響,那麼孕婦失眠怎麼辦呢,孕婦失眠的食療方有哪些呢,孕婦失眠的原因是什麼,如何緩解孕婦失眠呢,一起來看下面的內容介紹吧。
  孕婦失眠怎麼辦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1、棗竹燈心粥
  原料:棗仁20克,玉竹20克,燈心草6克,糯米200克。
  做法:先將棗仁、玉竹、燈心草用清潔紗布包紮,放人鍋中,與糯米同煮成粥,撈出紗布包,即可食粥。
  功效:棗仁養心安神,玉竹滋陰養液,燈心草清心火,糯米養陰益氣,和中健胃。四品共煮成粥,可養陰清火、安神鎮靜、和中除煩之功,服食時,可酌加冰糖。
  2、枸杞葉芹菜粥
  原料:粳米75克,枸杞葉30克,芹菜60克,鹽2克。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做法:將新鮮芹菜洗淨切碎,枸杞葉洗淨、切碎。將粳米放入沙鍋內,加水適量,煮成粥,再將芹菜、枸杞葉放入略煮片刻,加鹽調味即成。
  功效:芹菜可分離出一種鹼性成分,對孕婦有鎮靜作用,可起安神、除煩的功效。枸杞葉富含甜菜鹼、蘆丁以及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具有養肝明目、安神的保健作用。
  3、百合綠豆牛奶羹
  原料:鮮百合30克,綠豆50克,純牛奶100毫升,冰糖適量。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功效:百合含有澱粉、蛋白質、脂肪及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營養素,還含有一種特殊的營養成分——秋水仙鹼,具有養心安神、潤肺止咳的功效。牛奶中含有一種促進睡眠的物質——色氨酸,對於睡不著覺的孕婦來說,睡前一杯牛奶是好的安眠食品了。
  4、八寶釀梨
  原料:糯米飯250克,香水梨6只,糖蓮子50克,糖冬瓜25克,瓜子仁10克,蜜棗兩隻,紅絲3克,綠絲3克,金桔餅5克,熟豬油50克,白糖210克,水澱粉3克,淨水25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