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失眠怎麼辦5款食療方讓您一覺到天亮(2)

wumm

Active member
 功效:梨具有潤燥消風、醒酒解毒、補養心脾的功效,在秋季氣候乾燥,多吃梨、糯米、蓮子有助安養心神,作為孕婦的下午小點心好不過了。
  5、冰糖銀耳蓮子羹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原料:銀耳10克,蓮子6克,紅棗10枚,冰糖適量。
  功效:銀耳性平、味甘淡,有安神、潤膚、滋陰、潤肺、生津、益氣的功效。蓮子有益心、安神的功效。適用於孕期睡眠不好的準媽媽。
  孕婦失眠的原因
  1、激素改變

  受孕後女性體內的激素水平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孕激素和雌激素的分泌增加常會導致孕婦失眠。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2、飲食習慣改變
  懷孕後準媽媽的飲食習慣較之以前更清淡、更滋補,飲食習慣的突然改變也會對睡眠情況產生影響。
  3、尿頻所致
  受孕後由於增大的子宮會壓迫到膀胱,所以尿頻、尿急,經常起夜很容易影響到孕婦的睡眠狀況,導致睡眠質量直線下滑。
  4、孕期抽筋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孕中晚期,很多準媽媽們都會出現缺鈣而抽筋的情況,而大部分的抽筋都發生在夜晚睡眠中,因此也容易引起失眠。
  5、睡前亢奮
  部分準媽媽可能發現胎動在臨睡前比較頻繁和明顯,所以好動的胎兒也讓媽媽跟著一起精神亢奮,此外睡前觀看刺激的電視節目,做劇烈的活動,也都可能導致神經無法放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