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什麼水果好孕婦吃水果時應注意哪些(2)

wumm

Active member
 石榴:其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富含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可防止冠心病、高血壓,可達到健胃提神、增強食慾、益壽延年之功效。多吃石榴,還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楊桃:楊桃的營養價值高,含有對準媽媽健康有益的多種成分,能減少準媽媽機體對脂肪的吸收,預防肥胖,還有降低血脂、膽固醇的作用,對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預防作用。同時還可保護準媽媽肝臟,幫助準媽媽降低血糖。楊桃中醣類、維生素C及有機酸含量豐富,且果汁充沛,能迅速補充準媽媽體內的水分,生津止渴,利於小便排出,消除疲勞。
  孕婦吃水果時應注意的事項
  1、適量:水果的補充,每天多不要超過200克,盡量選擇含糖量低的水果,不要無節制食用西瓜等高糖分水果。
  2、適時:吃水果宜在飯後2小時內或飯前1小時,飯後立即吃水果,會造成脹氣和便秘。
  3、水果中含有發酵醣類物質,因此吃後好漱口。
  4、進食瓜果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生吃水果前必須洗淨外皮,不要用菜刀削水果,避免將寄生蟲卵帶到水果上。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5、禁忌:山楂、木瓜好不吃。山楂對子宮有一定的興奮作用,會促使子宮收縮。如果孕婦們大量食用山楂,就可能會導致流產。木瓜中含有女性荷爾蒙,容易乾擾孕婦體內的荷爾蒙變化,尤其是青木瓜,孕婦更應完全戒除。因為它不但對胎兒的穩定度有害,還有可能導致流產。
  另外,對於那些非常喜歡吃水果的孕婦,孕婦好在懷孕第24周到第28週時,去醫院進行定期血糖測定,隨時監控,避免“妊娠糖尿病”的發生。
  孕婦吃水果有哪些禁忌
  1、忌用菜刀削水果:因為菜刀常接觸生肉、魚、生蔬菜,會把寄生蟲或寄生蟲卵帶到水果上。
  2、忌吃水果不漱口:有些水果含有多種發酵醣類物質,對牙齒有較強的腐蝕性,食用後若不漱口,口腔中的水果殘渣易造成齲齒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3、忌食水果過多:把水果當飯吃,其實是不科學的。儘管水果營養豐富,但營養並不全面,尤其是蛋白質及脂肪相對較少,而這兩種物質也是胎兒生長發育所不能缺少的。
  4、忌飯後立即吃水果:飯後立即吃水果,會造成脹氣和便秘。吃水果宜在飯後2小時內或飯前1小時。
  5、忌吃太涼水果,尤其是不能吃剛從冰箱裡取出來的水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