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吃鵝蛋嗎孕婦吃鵝蛋的做法(2)

wumm

Active member
鵝蛋中含有孕婦所必須的各種氨基酸,維生素A、D、E、核黃素和硫胺素,以及礦物質鐵、磷和鈣等。其他食物或許也含有豐富的上述營養物質,但是鵝蛋中的氨基酸是完全蛋白質,其礦物質和維生素多含於蛋黃內,都極易被孕婦吸收。這些營養物質被吸收了,才說明孕婦真的補充了此類營養物質。
  孕婦吃鵝蛋的做法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鵝蛋個體很大,一般可達80-100g,表面較光滑,呈白色,其營養豐富,但質地較粗糙,草腥味較重,食味不及雞鴨蛋。鵝蛋怎麼做才好吃?下面推薦幾道鵝蛋美食來豐富懷孕媽媽的餐桌。
  香菇鵝蛋甜湯
  材料:鵝蛋(1枚)、泡發香菇(3朵)、枸杞子(適量)、溫水(適量)、冰糖(適量)
  做法:
  1. 將鵝蛋打入碗中,放入幾朵泡發的香菇、適量的枸杞子和冰糖末;
  2. 沿碗邊慢慢倒入溫水,湯水盡量寬裕點免得水份被吸乾;
  3. 蓋上保鮮膜,上面用牙籤戳幾個小洞,放入蒸鍋冷水起鍋;
  4. 加蓋蒸約15分鐘蛋凝結即可。
  黃瓜炒鵝蛋
  材料:鵝蛋(1枚)、 黃瓜(200g)、蔥、姜、鹽、花生油
  做法: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1. 黃瓜洗乾淨,切成片;
  2. 鵝蛋放少許鹽,用筷子打散攪勻;
  3. 鍋中下寬油燒熱。放入鵝蛋翻炒至8成熟盛出備用;
  4. 另起鍋下油放入蔥薑熗鍋;
  5. 下黃瓜翻炒至斷生,加入鵝蛋;
  6. 加鹽和剩餘的蔥薑末翻炒20秒關火盛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