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吃韭菜嗎吃韭菜要注意什麼(2)

wumm

Active member
 孕婦吃韭菜的好處
  首先,韭菜中的營養成分十分豐富,其中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都是我們人體必須的營養物質,而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則能增強孕婦的抵抗力,還能促進胎兒的發育,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消化,有利於致癌物和有毒物質的排出,改善便秘,這對於孕期可是很有益的呢。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其次,韭菜中還含有鈣質,可以預防缺鈣引起的疾病,還能預防胎兒缺鈣,促進胎寶寶骨骼的正常發育。
  另外,韭菜的味道也十分開胃,很多準媽媽會在孕期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這時候吃些韭菜來開胃可是再好不過的。
  韭菜怎麼吃
  韭菜炒蝦仁

  原料:蝦肉300克,嫩韭菜150克,花生油60克,香油15克,醬油5克,鹽3克,味精1克,料酒5克,蔥20克,姜10克,高湯30克。
  做法
  1、蝦肉洗淨,瀝乾水分。
  2、韭菜擇洗乾淨,瀝乾水分,切成2厘米長的段;蔥擇洗乾淨,切絲;姜去皮洗淨,切絲。
  3、炒鍋上火,放花生油燒熱,下蔥、薑絲熗鍋,炸出香味後放入蝦仁煸炒2-3分鐘,烹料酒,加醬油、鹽、高湯稍炒,放入韭菜,急火炒4-5分鐘,淋入香油,加味精炒均,盛入盤中即成。
  4、注意放入韭菜後一定要用旺火快速翻炒。韭菜不要炒得太爛,以免影響顏色和味道。
  韭菜雞蛋鍋貼
  材料:麵粉50克,雞蛋30克,韭菜40克。鹽、香油各適量。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製作:麵粉放入盆內,加溫水適量,和成麵團,揉勻揉透,放置15分鐘,搓長條,揪劑子,擀成皮。雞蛋打入碗中,攪散。韭菜擇洗乾淨,切末。
  鍋置火上,注油燒熱,下入雞蛋炒熟,放入盆內,加上韭菜、鹽、香油,攪拌成餡。皮包餡,捏成餃子形狀。平鍋置火上,注油燒熱,將鍋貼緊排鍋內,稍煎,淋水適量,加蓋,煎熟,剷出即可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