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吃秋葵嗎吃秋葵有什麼好處(2)

wumm

Active member
這只是秋葵不但營養價值高,吃法多樣,而且經濟實惠,是大家喜歡的健康美食之一。

  秋葵雞蛋

  秋葵能有效降低血清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病、糖尿病和癌症,保護胃黏膜。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材料:秋葵150克,雞蛋2個,油、鹽、雞精適量。

  做法

  1、秋葵切小段,焯水去澀。

  2、起鍋熱油倒入雞蛋液,炒至微黃盛出。

  3、另起鍋放油炒秋葵,放1湯勺水燒1、2分鐘。

  4、放入雞蛋略炒,放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吃秋葵的注意事項

  1. 適合胃炎、癌症、胃潰瘍、貧血、消化不良食用,特別是青壯年、運動員、護膚女士、男士更應該多吃。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2. 秋葵屬於性味偏於寒涼的蔬菜,胃腸虛寒、功能不佳、經常腹瀉的人不可多食。

  3.秋葵含有較多的鉀元素,患有腎病的人應少用,不可過量食用,並且要燙過再食用為好。

  4.秋葵不要用銅、鐵器皿烹飪或盛裝,否則秋葵很快地變色。對人體雖無傷害,味道卻會打折扣,也不美觀。

  5.秋葵室溫下容易變黑變乾,需要以白報紙包裹冷藏哦。

  6.秋葵切段炒的時候,會有粘液,有些人為了菜餚的美觀,會事先把粘液洗去再炒,其實絕對不推薦這樣做。秋葵的粘液正是它的營養精華所在,所以,不要怕粘,粘的才是營養的。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7.秋葵一定不要加水炒,大火爆炒變色即可,生一點比炒軟了好。生吃都可以所以不必擔心。炒久了營養就流失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