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不能吃哪些食物要注意些什麼(2)

wumm

Active member
  薏米
  在中醫當中,認為薏米其質滑利,藥理實驗也證明,它對子宮平滑肌有興奮作用,對促使子宮收縮,所以有導致流產的可能性。
  此外,孕婦還需注意有些水果雖然滋補的效果好,孕婦可以吃,但要控制好進食量,吃法也要正確,以免進食過多或錯誤進食,反而不利於身體健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孕婦注意事項
  做飯
  1.寒冷刺激有誘發流產的危險,所以孕婦在淘米、洗菜、做飯時,盡量不用手直接浸入冷水。尤其在冬春季更應注意。
  2.廚房好安裝抽油煙機,因為油煙對孕婦尤為不利,可危害腹中胎兒。此外,炒菜使用的油溫不要過高。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3.烹飪過程中,注意不要讓鍋台直接壓迫腹部,保護好胎兒。
  4.早孕反應較重時,不要到廚房去,因油煙和其他氣味可使噁心、嘔吐現象加重。
  不要進行重體力勞動
  剛懷孕的孕婦不要從事提水,搬重物等過重的體力勞動,也不要進行跑步,跳舞等劇烈的運動,過重的體力勞動和劇烈的運動都有可能造成流產。可以適當的散散步,掃掃地什麼,做一些簡單輕鬆的運動。
  不帶戴隱形眼鏡
  孕婦角膜的含水量比常人高,若戴隱形眼鏡,容易因為缺氧導致角膜水腫,從而引發角膜發炎、潰瘍,甚至終導致失明。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同時,孕婦的角膜曲度也會隨著懷孕週期及個人體質而改變,使近視的度數增加或減少。如果勉強戴隱形眼鏡,容易因為不適而造成眼球新生血管明顯損傷,甚至導致角膜上皮剝落。另外,一旦隱形眼鏡不潔,極易滋生細菌,造成角膜發炎、潰瘍,甚至失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