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不能吃什麼平時要注意這些

wumm

Active member
女性懷孕的時候,身體是特殊的,在這個時期,飲食上是要多注意,不可馬虎的。很多平時可以吃的食物,孕婦不適合吃。那麼,孕婦不能吃什麼呢?平時要注意哪些?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孕婦不能吃什麼
  蘆薈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根據相關的資料顯示,懷孕的女性如果和了蘆薈汁,是容易導致骨盆出血的,嚴重的可能會流產。
  螃蟹、甲魚
  其性寒涼,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對孕婦不利,尤其是腳的部位,有明顯的滑胎作用。
  茄子
  茄子屬於寒涼性質的蔬菜,身體有消化不良、容易腹瀉、脾胃虛寒、便溏症狀的孕婦朋友不宜多吃。孕婦朋友在選擇茄子的時候,也應選擇新鮮茄子。好不要選擇老茄子,特別是秋後的老茄子,含有較多茄鹼,對人體有害,不宜多吃。
  薏米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又稱薏苡仁,對子宮平滑肌有興奮作用,可促使子宮收縮,因而有誘發流產的可能。
  海帶
  孕婦若是缺碘對胎兒的生長是不利的,可能導致智力低下。適當吃些海帶是可以補碘的。但若是吃了太多的海帶,碘太多是會影響胎兒的。
  馬齒莧
  實驗證明,馬齒莧汁對於子宮有明顯的興奮作用,能使子宮收縮次數增多、強度增大,易造成流產。
  熱性調料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茴香、花椒、胡椒、桂皮、辣椒、大蒜、八角、五香粉等調味品刺激性強,容易消耗腸道水分,使胃腸分泌減少,造成腸道乾燥、便秘。發生便秘後,孕婦必然用力屏氣解便,使腹壓增加,壓迫子宮內的胎兒,易造成胎動不安、早產等不良後果。
  黑木耳
  具有活血化瘀之功,不利於胚胎的穩固和生長,故忌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