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為什麼會缺鎂?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嬰兒為什麼會缺鎂?

鎂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在人體發揮多種生理作用,以維持人體的健康,缺鎂可以有多種因素引起。下面幾種因素可引起缺鎂。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1)藥物性缺鎂:①二性黴素B、羧芐青黴素可損傷腎小管導致鎂的過分丟失,慶大霉素、乙酸丁醇,長期使用可引起繼發性醛固酮增加,導致失鎂。

②長期使用甲狀腺素,腎上腺皮質激素,因增加尿鎂的排泄而導致缺鎂。

③大劑量應用鈣劑會引起尿鎂排泄增加,且競爭性地抑制鎂從腸道的吸收。維生素D中毒時也會促進鎂的排泄而缺鎂。

④利尿劑可抑制腎小管對鈉、鉀、鈣、鎂的重吸收,因面鎂排泄增加。

(2)先天貯備不足,各種原因引起宮內發育不良,多胎,孕婦本身患低鎂血症。都可造成新生兒低鎂血症。

(3)鎂攝人不足,嬰兒患有肝病或腸道疾病,以及各種腸切除術後的吸收不良。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4)鎂丟失增加,如腹瀉,腸瘺,用枸櫞酸血換血後以及尿毒症時都可致缺鎂。

因此嬰兒服用上述藥物應注意鎂的補充,提倡母奶餵養,吃富鎂的食物,如綠色蔬菜、豆類、水果、肉類、奶製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