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游泳要注意哪些事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嬰兒游泳要注意游泳前的準備

準備游泳時要看寶寶是否吃飽,通常給孩子做嬰兒游泳時,應該在吃奶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另外,還要觀察寶寶是否高興,是不是剛睡醒,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在寶寶心情愉快的情況下,進行嬰兒游泳操作。

2、嬰兒游泳要注意游泳時間把握

孩子在水中的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運動過多會造成寶寶一定程度的疲勞。嬰兒第一次游泳7分鐘左右就可以,以後可根據情況適當延長至15到20分鐘,不宜超過30分鐘。同時要掌握好寶寶在水中的運動量,既不要漂浮不動,也不要不停地運動。

3、嬰兒游泳要注意游泳安全監護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游泳時,家長要給寶寶自己一定的主動性。在游泳過程中,媽媽和寶寶的安全監護距離要保持在一臂之內。並儘可能選擇固定的時間進行嬰兒游泳。游泳時可以播放輕柔的音樂,讓寶寶有一個放鬆愉悅的環境。

4、嬰兒游泳要注意保證能量供應

游泳之前要先給寶寶餵奶,以保證寶寶的能量供應。要控制寶寶的游泳時間,每次15分鐘且每週進行一次即可。

5、嬰兒游泳後要注意擦乾身體

寶寶游泳結束後,應馬上用手先將寶寶身上的水擦乾,避免寶寶著涼。如果之後寶寶的身體出現什麼異常情況,應該馬上向相關專業人士進行諮詢。

6、嬰兒游泳要確保寶寶的身體狀況能下水

患有某些疾病的寶寶不適合下水游泳,如中耳炎、皮膚破損、傳染疾病和心髒病等。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家長都要在寶寶游泳前諮詢醫生。
7、嬰兒游泳要注意對嬰兒的動作輕柔

將寶寶放入水中時動作一定要輕柔,以免寶寶產生緊張情緒。當把寶寶放入水中後,家長要時刻關注寶寶膚色和麵色的情況。

新生兒游泳的好處
1、刺激並促進腦神經發育,顯著提高智力水平

我們知道,大腦神經與身相身體各部位的末端神經相連,因此新生兒在水中進行自由的大運動時,各種動作直接受神經系統支配和調節,而肌肉和各關節的活動又反過來刺激大腦皮層神經,從而促進大腦功能的快速發育,使大腦對動作反應更加敏捷。

2、對新生兒來說智力開發最重要的就是削除其對環境改變所產生的不安全感,而新生兒游泳再造了子宮羊水環境,使新生兒漂浮於失重的水中,並逐步感覺在新的環境中能自由伸展肢體的安全和快樂,以達到幫助新生兒適應不同的內外環境,樹立自信心和適應能力的目的。
3、提高新生兒感覺細胞的敏感性和身體的協調性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新生兒游泳時,在水溫、靜水壓、浮力和水波衝擊等多種外因的共同作用下,引起新生兒全身皮膚、關節,包括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的一系列良性反應,加強了對新生兒各感觀系統的刺激,促進動覺、味覺、聽覺、觸覺、平衡覺等綜合信息的快速傳遞。

嬰兒游泳的壞處
1、嬰兒全身骨骼都沒有發育成熟,特別是脆弱的脖子。而嬰兒游泳卻要靠它支撐全身的重量,還要水里蹦達,哪怕水里會輕一點。也很大可能傷及脊椎神經系統。或者給幾年甚至幾十年後留下健康隱患。

2、脖套游泳圈很難得完全剛好適合寶寶,非大即小,隱藏很多安全隱患。

3、寶寶呆水里,要密切防止耳朵進水。嬰兒游泳時運動量很大,耳朵容易進水,容易引起中耳炎。嬰兒游泳每次不能超過10分鐘。
4、游泳時嬰兒缺乏安全感,會感到害怕而啼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