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智力發育遲緩怎麼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養生之道網小編總結了以下有關的知識,願給朋友們帶來幫助。促進寶寶智力發育方法一:看一看:“萬紫千紅”做“萬紫千紅”時,父母問孩子:“紫羅蘭在哪裡?”孩子就要從公園的花卉中找出紫羅蘭,……

養生之道網小編總結了以下有關的知識,願給朋友們帶來幫助。

促進寶寶智力發育方法一:看一看:“萬紫千紅”

做“萬紫千紅”時,父母問孩子:“紫羅蘭在哪裡?”孩子就要從公園的花卉中找出紫羅蘭,或問“紅玫瑰在哪裡?”孩子就要找出紅玫瑰,路上的一草一木,公園裡的一樹一鳥,都可以作為尋找的對象。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在找“萬紫千紅”的過程中,孩子的視覺不斷受到刺激,尋找視覺對象時,更不停地培養了觀察和辨別的能力。為了使孩子充分發揮他的視覺能力,父母在跟他玩“萬紫千紅”時盡量不要加以暗示,要讓孩子自己去觀察身邊的東西,認出尋找的視覺對象。當父母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對象時,可以對孩子說:“媽媽發現了一隻紅色的小鳥,你知道它的嘴巴是什麼顏色?”這樣一來,孩子得先發現那隻鳥,接著還要觀察那隻鳥的嘴巴是什麼顏色。

促進寶寶智力發育方法二:聽一聽:“自然之聲”

在室外,孩子接觸自然界聲音的機會大增,父母可以告訴孩子注意聽某種聲音,例如草中的啁啾聲,讓他知道這是蟋蟀的鳴叫聲。自然界的聲音千變萬化,動物的鳴叫聲,山溪的流水聲,風聲和雷聲,都是做聽覺刺激的好教材。

在城市裡也有許多聲音,如機車開動聲,計程車按喇叭聲,蓋房子的敲鑿聲,救護車的長鳴等等,都可以用來刺激孩子的聽覺。

孩子聽熟這些聲音後,更進一步可以讓他同時聽數種聲音而加以辨認,“你聽這些鳥叫的聲音中有沒有麻雀的聲音,有沒有喜鵲的聲音?”

促進寶寶智力發育方法三:摸一摸:“觸物猜名”

在室外遊玩時,自然會遇見許多材料、形狀、大小都有極大差距的東西,父母可以利用這些東西來促進孩子的觸覺發育。

讓孩子把兩手的掌心相託放在背後,父母把各種撿到的小物件放在孩子的掌心裡,讓他先形容手中的感覺,然後說出手中的是什麼。例如孩子在摸了鵝卵石後說:“我摸到一個硬硬、光滑、愣愣、重重的東西,感覺好像是石頭。”然後讓孩子拿到前面看看自己猜的對不對。

玩這個遊戲時不一定要用靜物,動物也可以,孩子能不能猜出在他掌上爬行的是小毛蟲?螞蟻,或是一隻蚱蜢。

促進寶寶智力發育方法四:動一動:“投物入圈”

好的動手能力通常都有某種程度的空間準確度,例如把手中的東西放在自己想要放的地方,畫圖形時想畫方形就會正確地畫出方形,這種控制要配合眼睛所看清的位置和目標,這也是一般所指的“手眼協調”,“投物入圈”是一個在室外很容易做到的活動,在泥土上用石頭畫一個直徑30厘米直徑的圓圈,讓孩子在1米外站好,然後撿一些石頭投入圈中,看看孩子能成功地投入幾塊石頭,每次玩“投物入圈”時可先讓孩子投10塊石頭,如果他已能把半數以上的石頭準確地投入圈子,就可以讓他站得更遠一點,漸漸把距離延長,一直到他能在3米外百發百中。也可以距離不變,但卻把圓圈的範圍逐漸畫小,由30厘米變成15厘米,甚至更小的直徑等等。

“投物入圈”是一種很好玩的手眼協調遊戲,孩子們常能樂此不疲。

促進寶寶智力發育方法五:說一說:“遠距離通話”

拿兩隻一端已去掉蓋的小空罐,在室外各距幾米的空間玩“電話”交談。父母可以問孩子現在你看到什麼?看到的東西在做什麼?這事情要怎麼處理?之類的問題,題材當然要盡量利用在室外接觸到的事物。

“遠距離通話”促進語言發育的關鍵在於一個“問”字,父母在和孩子通話時要不斷地向他問問題,這樣才會給孩子更多開口回答的機會,不要一味對孩子發表長篇大論而不給他回答的機會。因為讓他多說這樣他控制語言的大腦構造才會因多鍛煉而強大。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促進寶寶智力發育方法六:跑一跑:“馳騁四方”

控制運動構造包括大腦前後中央腦回、小腦、眼睛,以及耳朵裡面的三對半規管,這些構造都會因孩子“馳騁四方”而很快得到強大。

玩“馳騁四方”時就是讓孩子朝著一個選好的目的(例如一棵樹,一塊岩石等)像野馬馳騁般用力跑過去,由爸爸和媽媽陪著孩子跑,如果把這個過程當作賽跑玩,父母須記得總要故意讓孩子得勝。這樣他會更喜歡玩這種遊戲,跑到目標後可以選另一個目標再跑,一直跑到孩子開始喘氣才可休息。

“馳騁四方”會使孩子深呼吸而增加送往大腦的氧氣,使他的頭腦更為靈活,而所培養的大小肌肉協調,視力、平衡能力等都會促進孩子的運動發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