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上用品,你會挑選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導語: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的環境工程學家組成了一支小組,分析了20種含有聚氨酯泡沫體以及聚酯泡沫塑……

導語: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的環境工程學家組成了一支小組,分析了20種含有聚氨酯泡沫體以及聚酯泡沫塑料填充物的嬰兒床墊,發現這些床墊會釋放出數量可觀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這些化合物也存在於一些家庭清潔用品和其他消費品中。嬰兒們正是最容易受這些室內污染物影響的群體之一。

新研究發現,寶寶們在嬰兒床上睡覺的時候,將會受到床墊排放出的揮發性物質的嚴重影響。但也有研究人員指出,舊床墊的填充物可能含有其他已經被禁止的有害化合物,比如阻燃劑。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這則新聞引起了不小的影響,也適時的提醒了爸爸媽媽們,嬰兒的床上用品安全值得關注,我們需要增加對睡眠的複雜微小環境的了解,以改善這個環境並降低相關污染物對新生兒的影響。寶寶的年齡越小,在床上度過的時光就越多,媽媽應該為寶寶置辦舒服的睡眠用品,創造最好的睡眠條件。

用品1寶寶床

小床的安全性能、舒適程度都直接關係著寶貝的健康成長。通常來說,寶寶床四周護欄的高度應在60cm左右,護欄空隙不應大於6cm,最好有一側護欄是活動式的,方便媽媽抱起寶寶或與大床連接。

剛出生的寶寶可以睡在嬰兒搖籃裡,3個月以後,考慮到寶寶的骨骼發育情況,盡量讓寶寶睡小木床,這樣有利於骨髂和脊椎的發育。床墊的大小應與床的尺寸大致相同。防止寶寶的手臂、腿部或頭部陷入邊緣的縫隙中。

用品2被子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純棉質地:小被子是寶寶保暖的重要物品,被和褥套應選用純棉面料,給寶寶提供溫暖舒適的睡眠空間。

注意保暖:新寶寶體溫控制還不成熟,必須格外注意保暖,時常摸摸裸露的皮膚,確定是否要添加或減少被子。

保持清潔:應注意保持被褥清潔,每週最少晾曬2次,每月最少拆洗2—4次。被褥的厚薄應隨季節不同及室內的溫度變化及時調換。

防止著涼:媽媽晚上要辛苦一點,如果寶寶蹬被,應及時蓋上,防止寶寶著涼,也可以選擇方便實用的睡袋,既保暖,又能防止寶寶踢被子。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用品3睡衣

先洗再穿:寶寶的皮膚比較稚嫩,貼身穿的小睡衣應該選擇質地柔和的純棉材質,不僅柔軟舒適,而且透氣性好,吸汗。新買來的衣物和用品要先洗一遍再穿。

穿著寬鬆:由於寶寶要經常換尿布。睡覺時最好穿容易換尿布的衣物,有時媽媽覺得給寶寶穿得挺多,可寶寶的小手還是涼涼的,這可能是衣服穿得太緊,影響了血液循環,盡可能保持寬鬆,讓寶寶睡得更自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