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男友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劉杏帶回男朋友吳林,媽媽一百個不樂意。
原因很簡單,她老人家早就相中了鄰居王老闆的兒子——王三胖。
劉杏知道,媽媽其實是喜歡王家有錢。 她早就跟女兒說過:"杏兒,聽媽的沒錯,嫁誰都是嫁,不都是個男人嗎,關鍵是得有錢。 ”
"媽,我不喜歡王三胖,甚至有點討厭,難道你忍心,讓我跟一個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呀?!"
"傻孩子,感情是靠培養的,過起日子來,看著看著就順眼了。 媽年輕時就是太傻了,只看上你爸長得帥,結果怎麼樣,過了一輩子窮日子,唉! ”
"我覺得爸挺好的,對你百依百順的,多寵著你呀,你知足吧媽。"
"不是媽不知足,是這社會太現實了,將來你會明白的,閨女!"
母女倆正說著,門被敲響。 劉杏去開門,見到來人,她扭臉便往回走,進了自己的房間,把門關上了。
原來,來的是王三胖和他爸。 鄰居王老闆是個白胖子,可他兒子叫王三胖,那真是名不副實。
王三胖又矮又瘦,跟他爸站在一塊兒,簡直就像是小窩頭碰上了大饅頭,惹人發笑。
看到這父子倆,媽媽的態度完全相反。 她熱情地迎了上去,滿臉堆笑地說:"哎呀,王哥呀,你瞧瞧你,街裡街坊的住著,成天見面,還總是這麼客氣幹啥! ”
嘴上推辭著,她的手卻麻利地,接過爺倆手裡拎著的幾個大禮盒。
而今天,斜眼看了看高大帥氣,文質彬彬的吳林。 劉杏媽哼了一聲,對著女兒說:"杏兒,這就是你挑的男朋友啊,這頭一次到家裡來,就拿這點兒破水果呀,真是的,一看就沒家教,連最起碼的禮數都不懂! ”
"阿姨,對不起啊,剛才來得太匆忙,希望您別計較,我來給您削個蘋果吧。"
"削什麼削,想吃我自己不會削呀,不要以為說幾句好聽的,再搞點什麼小伎倆,就能哄我開心,把女兒嫁給你了,我可不是無知少女,你那一套呀,最好收起來,去騙別人家女孩子吧。"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阿姨,我和小杏都是真心的,我們倆是真誠相愛,您可不要誤會呀!"
"嘖嘖嘖,你這嘴還蠻厲害的嘛,你幹什麼工作呀?"
"我在'富豪'公司上班,阿姨。"
"哦,就是個打工仔呀,有房嗎,有車嗎,你家兄弟幾個,父母是幹啥的?"
"媽,瞧你,怎麼像查戶口似的,咱們快做飯吃吧,一會兒邊吃邊聊。"
"吃什麼吃,我可沒空,給一個窮鬼做飯吃!"
說著,劉杏媽把雙手抱攏在胸前,頭扭向一邊。
這時,吳林忙說:「哎呀,差點忘了,我還得回公司處理些檔呢,我得趕緊回去。 阿姨,再見啊。 ”
劉杏媽頭也不抬,屁股在沙發上紋絲沒動。 劉杏跟到了門口。
還沒開門,卻響起了敲門聲。 門外站著的,是饅頭一樣的鄰居王老闆。
也不知道劉杏媽是怎麼想的,或許是為了故意氣氣吳林。 她竟邊向門口迎去,邊扯著嗓子喊:"哎呀,親家呀,快進來,快進來,待會兒呀,我給你做,你最愛吃的梅菜扣肉吃。 ”
這話一出口,吳林再有修養,也難免誤會。 他瞪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驚訝地回頭看著劉杏。
劉杏也被媽媽這突如其來的話語,搞得措手不及。 再加上吳林那驚訝和疑惑的眼神,她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王老闆站在門口,更是驚訝。 他驚訝的,不僅僅是這早就求之不得的稱呼。 更令他吃驚的是,竟然在這裡,碰上自己公司賴以生存的大客戶,富豪公司的總經理。
還是吳林率先打破了沉默,他朝王老闆點了點頭,說:"王老闆,沒想到,在這兒碰上了,不過,我還有事兒,正要走呢,回頭再聊啊,再見。 ”
說完,他一側身,從王老闆那肥胖的身軀邊上,擠了過去,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劉杏媽從王老闆的表現,看出了異樣,忙問:"王哥,你跟他認識? ”
王老闆回頭看了一眼吳林的背影,然後邊往屋裡走,邊小聲對劉杏媽說:"當然認識啦,我的公司,全靠接他們家的活兒,才有今天呀,呃,你們家咋還有這麼貴的貴客呀?! ”
劉杏媽顧不上回答,她沉吟片刻,然後忽地轉向女兒:"杏兒,你還不快追! ”
哪還追得到,吳林早已沒了蹤影。
幾天後,吳林找到劉杏,說:"對不起,我向你隱瞞了身份,希望你別怪我,我向你道歉!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沒有,我沒生氣,我倒是要為我媽那天說的那些話道歉,她沒文化,就是那麼個直脾氣,有口無心的,你別生她的氣啊!"
"不會的,阿姨都是為你好,我怎麼能生她的氣呢。"
接著,吳林話鋒一轉:「這幾天,我又認真考慮了一下,咱倆還真是不合適,我可能給不了你想要的,咱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
回到家,劉杏大發雷霆:"媽,你知道你都幹了些什麼嗎,你知道我用了多少心思,費了多大的力氣嗎,都被你給毀了! ”
她媽有點懵了,望著火冒三丈的女兒:"媽怎麼了,媽毀你什麼了?! ”
"我好不容易釣到的金龜婿,眼瞅著就要到手了,被你給罵跑了!"
"啊,你,你原來知道人家的身份,那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告訴你,告訴你會更糟糕的,你還不得讓人家一眼看穿呀!"
“......”
如今,劉杏的臉越來越憔悴,還是單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