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有情的男人,最怕被問到的這2個字!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婚外情,就像鞋子裡的“一粒沙”。

在外人看來,好像沒有任何變化,只有自己知道,到底有多煎熬、多痛苦。

哪怕是主動出軌的那一方,也做不到完全的坦然和從容,滿足慾望時有多爽,事後隱瞞時就有多忐忑。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就像那些婚外有情的男人,不論平時隱藏的有多深,內心依舊會害怕擔心。

他們最怕妻子問到下面這「2個字」,因為一旦說漏嘴,就再也瞞不住了!

01
時間

所有的感情,都在時間里。


不論夫妻還得情人,真愛最明顯的證據,就是願意把時間花在對方的身上。

婚外之情亦是如此——

一旦動了心,必然會想方設法、排除萬難,哪怕犧牲掉陪伴孩子和家人的時間,也要出去和“情人”約會。

所以那些有了婚外情的男人,往往是“最忙”的人。


每次妻子開口詢問,他們都必須找各種藉口為自己開脫,不是在加班,就是在陪客戶。

但有句話說得好: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再忙的人心裡面也應該留個空位給他的愛人,時間需要分配,愛何嘗不是呢。”

如果一個男人待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少,藉口卻越來越多時,他的心也就越來越遠了。

不論這個謊言多麼完美,只要少了陪伴,一切都是敷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