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斑怎麼消除去妊娠紋最好的辦法介紹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擁有寶寶是媽媽們最幸福的事,不過也有煩心事兒伴隨而來,比如留在臉上不消退的妊娠斑、比如留在大腿上、肚子上遲遲不肯離開的妊娠紋……妊娠斑怎麼消除呢?去妊娠紋最好的辦法是誰呢呢?新媽媽們不要急,小編為大家奉上絕密妙招。

蒼耳子
妊娠斑消除妙招:

1、蒼耳子若干。將蒼耳子做成粉,洗淨,焙乾,研成細粉,裝瓶備用。每次飯後服3克,米湯送下,每日3次。本方適用於因風邪襲面,氣血失和而致的妊娠斑。

2、黑牽牛米適量,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妊娠斑,又能保護皮膚。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白檀香
3、白檀香、漿水適量。將白檀香搗磨成汁,漿水製法是:將煮熟的小米,浸泡在冰水中五、六天,至生出白色泡沫時,濾出備用。每晚用溫漿水洗臉,毛巾擦乾,然後在妊娠斑局部塗上檀香汁,第二天晨起擦去。

4、桃花、冬瓜仁各等分,蜂蜜適量。將桃花陰乾,研成細粉,冬瓜子去殼,研末,加入蜂蜜調勻,夜晚以此蜜敷面,每晨起洗淨,每天1次。本方理氣活血,潤養祛斑,對妊娠斑有效。

去妊娠紋最好的辦法:

招數一:傷口護理是關鍵

1、剖宮產後,立即使用腹帶;拆線後,穿緊身衣,這些屬於物理療法,都能預防妊娠紋增生。不過,剖宮產術後使用腹帶不宜過緊,42天后可以稍微緊一點兒。

2、新媽咪及時給傷口換藥,避免傷口感染,以促使創面安全癒合。

3、避免劇烈活動,不過度伸展或者側屈身體,休息時採取側臥、微屈體位,減少傷口的張力。

4、不能因為癢、痛,而過早地揭掉疤痕結痂,過早硬行揭痂會把尚停留在修復階段的表皮細胞帶走,甚至撕脫真皮組織,並刺激傷口出現刺癢,這會延緩疤痕修復。

5、 避免陽光照射,防止紫外線刺激形成色素沉著,保持疤痕處的清潔衛生,及時擦去汗液,不要用手搔抓,避免用衣服摩擦疤痕或用水燙洗的方法止癢,以免加劇局部刺激,促使結締組織炎性反應,引起進一步刺癢。

招數二:飲食調理是手段

剖宮產半年之內是防止妊娠紋產生的重要階段,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總體來說,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人必需氨基酸的食物,如水果、雞蛋、瘦肉、肉皮等。因為這些食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表皮代謝功能。切忌吃辣椒、蔥、蒜等激性食物。

1、勿偏食:中醫認為藥食同源。食物具有寒熱溫涼四性和酸苦甘辛咸五味。如偏食則易致身體攝入的營養不平衡,不利於妊娠紋的消退。所以在平時的飲食中,保持營養的均衡攝入有利於妊娠紋修復。

2、勿過食:過食是指過多食和過少食;過多食,易損傷脾胃至氣血生化不足;過少食則營養不良,氣血亦會不足,導致正氣虧虛,邪氣氾濫。

3、勿亂食:如果自己是疤痕體質,且疤痕部位伴有瘙癢、疼痛、增生或攣縮變形的症候,飲食上要特別注意。那些油炸火灸之品;肥甘厚膩之味;辛辣燥性之食,要統統禁戒。因為這些食品會使脾胃雜滯,健運功能失常,還會增加血流量,這就給疤痕的惡化創造了條件。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招數三:日常保健要跟上

剖宮產術後42天,經復查傷口沒有問題了,就可以採用按摩的手法使妊娠紋減輕。

1、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妊娠紋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2、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妊娠紋上來美白妊娠紋,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3、注重保濕和營養乾燥的皮膚,可選用含骨膠原或是保濕功能強的護膚品。皮膚滋潤霜有助於保持皮膚細嫩,但孕媽媽最好別指望它能幫你預防妊娠紋的出現。也許,孕媽媽可以試試每天用小麥胚芽油或杏仁油按摩皮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