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圈有訪客記錄..."

htnrhn

Active member
愛情,最怕健忘。
怕忘記浪漫,陽光明媚的日子過的一地雞毛;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更怕忘記為什麼而爭吵; 一次次掉進同一個坑,蒙著眼睛往前走。 每次爭吵過後,嘴上說著「算了」、「過去了」, 可其實隔閡已經深埋在心。 一時的包容,包容的也不是彼此,而是問題的存在。 你們的確暫時避開了爭吵,但也放棄了愛情變好的全部可能。
每次爭吵過後,我們總會默默點開對方的朋友圈主頁,看看他發了什麼。
如果微信有訪客記錄,一定記得我們的爭吵。
可其實,我們可以坦誠直說。
愛情想要穩定且長存,一定要學會復盤。 學會在面紅耳赤的爭論之後,心平氣和的梳理還原爭吵的全過程。 尋找到矛盾的誕生點,解決問題,以避免下次爭吵。 別讓問題從嘴上過去,卻留在了心裡。
在餐廳看過一對情侶的爭論場面: 女生指責男生平時對自己關注不夠,資訊回的慢,約會總遲到。 男生一直解釋說是因為自己工作忙,不是對她不上心。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還沒吵兩句,女生泫然欲泣。 男生一看這場面,當即認錯,又是道歉,又是扮鬼臉逗女生開心。 場面溫馨和諧,我卻輕輕皺起了眉。 的確,愛情裡會服軟是好事; 可服軟卻不是愛情的萬能藥。 今天不吵了,明天呢? 這次糊弄過去了,下次呢?
張愛玲曾寫道: "獲得愛情可以隨便用什麼方法, 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 有時候,愛就是需要兩顆真心的硬碰硬。 需要爭論、掰扯、把那些自己感受到的不適和出現的問題傾盆說出。 再把它們碾碎、重組、排列出1234,逐一解決。 而不是一味的退步和忍讓。 那或許可以緩和爭吵當下的場面, 可對感情長期的發展,毫無益處。
感情裡有一種低效溝通叫: "我不說,卻希望你懂。" 大多數人卻熱衷於此,面對爭吵時也是這個態度。 "我們什麼都不聊,希望時間替我們解決。" 電視劇《三十而已》里, 顧佳和許幻山為什麼落得那個下場? 僅僅是因為許幻山品性有問題嗎? 其實不然,他們的矛盾由來已久,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許幻山在婚姻關係中的壓抑,顧佳在家庭地位里的強勢,才是他們衝突的中心點。 可他們,一個不說,一個沒有察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