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自己暴飲暴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離不開食物,都要吃飯。但有的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飲食,一邊要減肥一邊又暴飲暴食。那麼如何阻止自己暴飲暴食呢?

1、感覺有些飽意就停食

建議每次吃飯只要七分或八分飽即可,當有飽意出現時,就不要再繼續吃下去了。借用這種方式方式,讓原本已經被撐大的胃逐漸縮小,身體會較健康。

2、慢食,用餐時間至少20分鐘
放慢自己吃飯的速度,讓腦部有足夠時間發出吃飽的信號。用餐時間至少要大都20分鐘,才能在還沒有吃進去很多食物之前,感覺吃飽,不要再進食了。

3、細嚼慢嚥:每口食物咀嚼20~30下

仔細咀嚼能預防快食,用少量食物獲得滿腹感,每口食物咀嚼20~30下再吞食。不過實行起來有點困難,可以從每口5、6下漸進式練習起,慢慢咀嚼20下吞食就可以成為習慣了。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4、閒暇時和食物保持距離

和食物保持距離,眼不見為淨,讓自己有事可做。盡量在人多的地方活動,不要老是窩在家裡。不要在家裡儲備零食,到超市零食區繞道走。不新鮮的食物就處理掉,並且只在廚房進餐;隨手在身邊放一杯水或者一盤水果等。

5、找一個食物的替代品

運動是食物的完美替代品,它既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從吃東西上轉移,而且,在多數情況下,它有鎮定的功效,還可以壓制你的食慾。

6、克制慾念

是的,你確實特別想吃東西,但先克制一下吧。能試試5分鐘策略。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克制5分鐘以後再吃,下一回,克制10分鐘,到了你能克制20分鐘的時--你就壓根就忘了吃東西這回事。情緒化的飲食習慣會破壞許多人為了減肥所做出的努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