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燕窩六方法檢測燕窩真假

FDSSDfcS

Active member
 燕窩

如何鑑別燕窩
燕窩
一、產地

印尼燕窩佔全球燕窩總產量的80%,馬來西亞13%,泰國5%,越南2%,我國產燕窩之地有三:廣東肇慶市懷集縣燕岩、雲南紅河州建水縣燕子洞、海南大洲島(已封島保護)。由於靠近北迴歸線,採燕窩有很強的季節性,產量稀少,總量不及全球燕窩產量萬分之一。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二、發頭
“發頭”按重量計算,燕窩在浸透後,在重量上與乾身時的差異,倍數越大,即“發頭”越好,一般優質燕窩有6至8倍的“發頭”(如果在常溫常濕下,自然乾燥,燕窩的“發頭”在12倍以上,發頭達到12倍以上,才是極品燕窩)。
三、完整程度
採摘下的燕窩除毛清潔外,既要保持燕窩清潔、又要保持燕窩的完整程度,這也是需要有一定工藝技術的。優質特等燕盞只挑選頭生燕盞,完整飽滿,紋理密實,色澤晶瑩,是優質生活藝術的極致享受。
四、清潔品質
如果沒有仔細清潔過的燕窩,無論燕盞、燕條、燕網、燕角、燕碎等等都是有燕毛的,可能還有蛋殼、甲蟲等雜質。因此,天然清潔的燕窩,也是好燕窩的指標之一。
五、口感
優質燕窩口感細膩爽滑,燉燕窩的水如有粘性,則往往是塗過膠或加過增稠劑。另外,不同等級品種的燕窩有不同的口感:特等燕盞Q滑柔順、極致享受;燕網是燕窩中間“安燕”部份,是支撐蛋隻及小燕的纖細網狀物,口感細膩潤滑,較容易消化吸收。
燕角是金絲燕用來固定燕窩兩端部份,是燕窩的“承重梁”,濃厚爽口有嚼頭,所需燉煮時間也較長,是燕窩營養的集中部份。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六、含水率
市場有很多含水率很高的燕窩,這種燕窩價格極其便宜,魚龍混雜,真燕窩的含水率高也可達40-60%,即使放入木盒或防潮箱內儲存仍會變質;而優質燕窩即使不放在木盒內儲存也是不會產生霉變的。
 
頂部